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加仓坐等再攻2700点

明日操作策略(11.07)

低位加仓坐等再攻2700点

大小指数全线再现分化行情,权重股低迷,题材股持续强势,两市龙头恒立实业现罕见的10连板,刷新了特力A以及万兴科技的9板记录,带动大批题材股走强,但市场板块轮动节奏加快,做多情绪有减弱迹象。沪指跌0.68%,报收2641点;深成指跌0.50%,报收7752点;创业板跌0.25%,报收1345点。从盘面上看,黄金、ST板块、5G、壳资源、纺织制造、生物制品等板块领涨;自由贸易港、证券、碳纤维、在线旅游、西安自贸区等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4.7亿。

在昨日文章《回踩操盘线后再攻2700点》中分析了,市场有回踩操盘线的要求,目前操盘线在2618一线,明天早盘如果再回踩一点儿,基本就完成了对操盘线的回踩动作,在今日策略中是跌破5日线后仓位由原来的半仓加了一两成仓位,到达6-7成,如果明日到操盘线线附近继续将仓位加到到周一出局前,也就是7-8成仓。坐等市场向上攻击生命线(2700点)。

很多人并不懂得节奏的重要性,其实节奏是在一个整体的操作系统之下的,它要配合大盘波动与仓位的配合,做最稳当的投资,赚最有把握的钱,同时要尽可能的规避风险。

不句话:不是老油条,就不要想着泡豆浆!

明日操作策略:5仓位,逢低慢慢吸纳,继续加仓。

热点板块方向:科技股,芯片、5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