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呈点:坚定抱到生命线

午后交易分析(11.14)

呈点:坚定抱到生命线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类似,只是相对较强。以恒立实业为代表的一批妖股早盘集体杀跌,盘面活跃度较昨日有所下降。沪指下跌0.06%,报收2653点;深成指上涨0.09%,报收7971点;创业板上涨0.35%,报收1396点。从盘面上看,钢铁、自贸港、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白酒、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79亿,深股通净流入1.54亿。

以精准的节奏与科学的仓位配置有效的匹配了市场波动:



===============



以创业板为例:

1200点满仓,第一波1270点出减到5成仓。

1230点加仓到8成,第二波1370降到5成以下。

2600上证再加仓到8成(创业板回调小,对应点位应该1340),第三波目前点位1397点。

这就是市场的节奏,这一波的行情呈点分析过会到生命线,个人感觉应该能触摸到,这个条线压制市场长达一年之久,无论是上证,深指,还是创指都没有碰过,希望这一次有一个质的飞跃。



创业板生命线在1430一线,在此之前市场可能出现震荡,但最终的结果应该会到达这里,能不能突破还要到时再看,目前我们只能分析判定这波反弹的强压力位应该在这里,所以,指数不到此不用担心,指数越靠近它应该越小心,做好根据盘面做出正确的交易策略。

午后交易分析:持股为主,关注生命线。

热点板块方向:科技股,芯片、5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