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2.11)

龙虎榜分析(02.11)

一、光伏+风电

1)银星能源:4连板

2)利达光电:三连板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中银上海靖宇东路、方正福州湖东路离场,中信深圳总部减仓,中泰上海建国中路买入814万,海通上海崮山路买入607万。

3)亿晶光电:二连板

成交回报显示国泰君安顺德乐东路买入627万,财通杭州龙井路买入389万,申万宏源桐乡和平路买入313万,湘财广州番禹汉西大道买入252万,东财上海东方路买入167万。

4)吉鑫科技:二连板

国泰君安顺德东乐路买入1174万,长江重庆红黄路买入725万,长江上海锦绣路买入702万,其余席位都在500万以下。

首板个股不再赘述

光伏+风电爆发来源于银星能源的强势四连板,今天走势有些集体亢奋,预计明天银星能源的溢价率还是会很高,连板梯队非常完整的背景下连未涨停的相关概念也有资金潜伏进去,所以明天对于板块特别是跟风股来说大概率是一个止盈节点,而龙头银星能源,虽然成交回报显示卖出的席位的金额高于买入金额,但锁仓的资金仍然非常众多,目前银星能源仍然会是市场核心,虽然人气没有太多问题,但明天最好经历一次大幅换手洗盘之后再看承接走势。

二、次新股

蔚蓝生物今日无榜

该股缩量过前高说明筹码非常稳定,近端次新股包括捷佳伟创、迈为股份、爱朋医疗、捷昌驱动总体上在走趋势,近端仅有明阳智能涨停,而其他以反抽板的形式为主,资金介入比较深,但板块相对于光伏板块的亢奋表现,次新股还是收敛很多的,这对接力选手而言会是好事情,但明天可能光伏和次新股的板块会有吸金,所以最好是龙头有一次放量分歧后的回封涨停会好一些。

三、5G

1)东方通信

今日无榜

2)特发信息

成交回报显示财通绍兴解放大道买入3093万,中投鞍山南胜利路买入1101万,中银浙江买入1016万,华泰台州中心大道买入854万,华龙上海中山北二路买入706万。

提到5G自然绕不开东方通信,今天早于东方通信涨停的个股有佳力图和贝通信(叠加次新股),但是核心还是东方通信,今天封板资金的预期就是龙头二波,目前以套利形式来看,但是如果明天换手放量二连板,相信东方通信可能要改变多数人的预期了。

四、其他

武汉中商

成交回报显示国盛宁波桑田路买入1317万,财通杭州体育馆买入1049万,安信广州中山大道买入993万,华泰永嘉阳光大道买入896万,华泰上海江宁路买入848万。

早盘市场基本上奠定了炒作基础,今天午后涨停的个股总体上挺一般,武汉中商应该是午后最好的涨停股了,此前因居然之家借壳消息,连续一字板。作为一站式家具的直接竞争对手,居然新零售的净利润大概是红星美凯龙的三分之一,营收大概在70%左右,红星美凯龙目前港股市值在250亿+,显然目前武汉中商估值是有低估的。

1)罗博特科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2901万,国泰君安泸州星光路买入2248万,卖出906万,中投无锡清扬路买入990万,华泰上海国宾路买入714万,华泰常州东横街买入578万。

近期市场中最为稳健的一只次新股,从已知成交回报和走势来看,机构在1.17日开始建仓之后,在节前商誉爆雷氛围下持续逆势表现来判断大概率是有护盘动作在的,今天继续加仓说明机构仍然看好该股后市表现,此外捷佳伟创、迈为科技、爱朋医疗、捷昌驱动都在走趋势,那么近端次新股未来还是可以继续观察和注意的,相对于光伏板块,近端新股目前还不算高潮。

2)节能风电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1282万,卖出564万,买入席位中国泰君安顺德乐东路买入1729万,华泰成都南一环买入1569万,华泰德阳中江县凯丰北路买入847万,渤海上海定西路买入785万。

该股套利银星能源,从封板来看是几乎看不到大资金的,而且封板也不算很坚决,预计明天的溢价不会太好,甚至是没有溢价,至于能否冲高,主要还是要看银星能源明天的表现了。

3)影视板块

北京文化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1354万,另外值得一提的卖一是国泰君安沈阳十一纬路卖出21609万。买入席位中华泰上海天玥桥买入1506万,中信上海恒丰路、华泰无锡金融一街买入1400多万,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买入1062万,国信深圳福中买入989万。

光线传媒

1家机构买入1634万,3家机构卖出5968万。买入的席位中中投深圳桃园路买入2091万。

节前影视传媒板块聚集了一堆潜伏资金,从春节期间的消息面上来看,只要稍加分析就知道春节档整体观影人数是不及预期的(总票房稍有增幅主要在于票价大幅提高影响),从全体影视传媒的走势来看,除了北京文化之外集体回落甚至大跌,北京文化中的卖一大概率是这一轮北京文化的引导资金,今天应该是出清的节奏,预期来看,北京文化有补跌风险。

4)初灵信息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一家机构卖出1065万,买入席位中国泰君安深圳深南大道京基一百、方正杭州庆春东路减仓,长江上海世纪大道、长江上海东明路、东莞南京分公司离场。

业绩预增概念股,1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20%-750%。从成交回报分析来看三日榜买入前五基本以离场为主,特点就是几乎没有预期,从接力角度来说是比较优异的。但从历史股性来说业绩预增概念的股票高度都比较一般,目前作为市场次高标(三连板)还是值得注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