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3.13)

龙虎榜分析(03.13)

一、科创板

张江高科

复旦复华中路股份一字板

瀚叶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海通上海合肥路买入5224万,申万宏源上海宝山区同泰路买入5200万,华西重庆中山三路买入2863万,国泰君安上海团结路买入2403万,中信上海溧阳路买入2306万。

华控赛格

成交回报显示中泰深圳买入4948万,国泰君安深圳深南大道京基一百买入1781万,华泰扬州文昌路买入1443万,渤海苏州景德路买入1292万。

弘高创意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华鑫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买入2086万,申万宏源扬州扬子江中路、长江成都人民南路、东莞四川减仓,中信淄博买入1901万。

日内最强板块,龙头还是张江高科,全天数十家公司涨停,此外包括此前强势股安控科技(边缘计算)、华仪电气(电力物联网)、大港股份(芯片)、盈方微(芯片),这里提下安控科技市北高新,今天高地位切换,包括人民网中国软件等个股集体崩盘,导火索来自中国软件午间的7000多手砸盘单,而安控科技并未跟风下跌,最大的原因就在于其叠加的创投属性,而市北高新虽然在早盘跟不上几只强势股的上涨节奏了,但是今天仍然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股价也是得益于创投属性的加持,总体上来说不管是前排还收后排个股,明天叠加创投板块的个股可能会有机会获利出逃,考虑到情绪周期已经开始向下,情绪会落后于股价,短期内不可能从高点直接进入冰点,但应该将仓位对准接下来的补涨轮动标的(所以今天市北高新最后还是没有回封板)。

二、大麻

诚志股份一字板

龙津药业

日内涨停股还包括顺灏股份银河生物,抛开一字诚志股份以外,最强的还是龙津药业,此前的龙头顺灏股份回封比较勉强,不过银河生物尾盘偷袭上板还是给了明天资金一定预期。

1)数字认证

成交回报显示5家机构买入8999万,1家机构卖出789万。

公司是国内电子认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电子政务、医疗卫生、保险等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主要看点在成交回报上是5家机构主封,至少每天可能还会有一些预期。

2)獐子岛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1家机构卖出637万。中银深圳高新南一道中科大厦离场,新时代重庆江北城买入746万,国金成都东城根街买入443万,平安深圳深南东路离场。

应该是炒作低位低价股,不过尾盘封板的主动性稍有欠缺,预计明天溢价不会很理想。

3)中信国安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2374万,买入席位中兴业陕西买入18711万,长城贵阳河西路买入13797万,中银北京阜成路买入10619万,广发北京鲁谷路买入8563万,国元上海虹桥路买入6451万。

连续两天表现极为强势,该股炒作应该是叠加了创投的概念,此前与国安投资、国安信息、中葡股份、中非信银及东方红鹭共同发起设立中信国安(西藏)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天能够回封涨停最大的原因就在于其创投属性,短期内没有太大阻力位,需要关注明天市场资金的承接能力。

4)新联电子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2家机构卖出8882万,华泰深圳益田荣超商务中心买入4852万,中信杭州四季路买入3334万,中银杭州新塘路买入2610万,中信杭州延安路买入2065万,光大佛山绿景路买入1976万。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今天T板回封非常干净利落,是市场为数不多能够晋级的电力物联网股,不过该股预计享受的是套利溢价,连板预期不是很强。

5)华铁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1家机构卖出353万。买入席位中广发郑州农业路买入1461万,其他席位都在几百万。

公司获得杭州财开投资集团举牌,今日一字板。

6)诚志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2家机构卖出743万,买入席位中,华泰上海共和新路买入1652万,中投广州珠江东买入1502万,华泰上海妙镜路买入1105万,华融石家庄中山东路买入965万,海通上海牡丹江路买入930万。

3月11日公司公告,拟1.3亿元受让云南汉素持有的云南汉盟37.14%股权,同时对云南汉盟增资不超过1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或下属公司成为云南汉盟的控股股东。拟切入大麻领域,今日一字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