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3.14)

龙虎榜分析(03.14)



一、创投

复旦复华无榜

华仪电气

成交回报显示中信杭州市心南路买入3068万,东兴上海肇家浜买入1494万,长江上海锦绣路买入995万,长江惠州下埔买入980万。

佳隆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财通温岭中华路买入1908万,光大慈溪观海卫买入1559万,国盛宁波桑田路买入1452万,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1370万,浙商淳安新安东路买入1182万。

张江高科掉队

日内创投股经历强分化,后排个股明显掉队,前排个股总体上还是很强势的,特别是华仪电气地天板算是把创投板块续命了,尾盘明显出现资金抄底,预计明天创投概念股还是有机会继续冲高,尾盘资金出现明显抄底迹象,所以明天市场整体上应该在情绪有所修复,前期热点中,仅有创投板块仍然在发光发热,尾盘有资金流入抄底,暂时以反抽级别看,只有当创投板块走完行情之后,市场才有机会再度转强,如果前期创投继续续命,完全可以当反弹来看待。

二、燃料电池 新能源车

消息面利好

消息面上,上海科技委到访亿华通,力促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雪莱特为日内龙头,今日无榜

早盘板块上升势头不错,但是雄韬股份突然跳水,以及全柴动力封板失败,都在说明市场目前处于高低切换的风格是很明显的,如果按照炒作脉络来看,算是以补涨看待,高度预期不会太强。

三、大飞机

消息面:波音737MAX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发生空难,今日美国也表示将全部波音737 MAX 8和MAX 9机型停止执飞。此前世界上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禁止波音737 MAX 8机型飞行,但美国官方还未禁止。

林州重机

此前龙头空客概念天保基建掉队

该股今日回封涨停非常漂亮,属于市场合力回封板,市场炒作逻辑从炒作空客概念转变为国产大飞机替代概念,板块今天跟风动力一般,明天需要观察其拉升能否带动整个板块起势。

四、水泥

国际实业

带动祁连山万年青跟风涨停,算是盘面的一个小的强势板块,炒作感觉以低位套利为主,因为一带一路峰会时间点还比较远,所以板块应该以套利为主。

一、优博讯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1036万,卖出1027万,其他席位中申万宏源上海闵行东川路买入3027万,中山杭州杨公堤路买入1568万,华泰上海江宁路买入811万,中投深圳宝安兴华路买入773万。

一季报业绩增长股,公告显示公司受益于物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及自身国内外市场的不断拓展,订单数量和收入同比上升,各项费用保持稳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净利润为4541.47万元-5272.28万元,同比增长74%-102%。封板比较勉强,但考虑到市场可能回暖,明天有机会冲高。

二、浔兴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391万,买入席位中兴业佛山魁奇路买入5219万,华泰天津东丽开发区二纬路买入1162万,安信南昌胜利路买入823万,中投无锡清扬路爱如379万,申万宏源镇江解放路买入337万。

结合形态和成交回报来看,应该会是一个套利板,明天应该会有冲高的机会。

三、燃料电池

猛狮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545万,长江上海锦绣路买入966万,安信南昌胜利路、首创上海斜土路买入都在400多万。

星云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4家机构卖出3879万,买入席位中中信中山四路买入2985万,华泰无锡金融一街买入1684万,平安北京买入802万,中信建投广州云城南三路买入801万,中银厦门嘉禾路买入484万。

消息面上,上海科技委到访亿华通,力促燃料电池产业发展,盘面上来看作为高低切换的概念,最终封死涨停还算是预期之内,板块整体走势还不错,预计明天应该有冲高机会。

四、银亿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16841万,华泰北京雍和宫买入5076万,安信成都交子大道买入4920万,东财北京三元桥买入4920万,财通温岭中华路买入1909万。

创投概念三联板,控股子公司上海添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2亿参与设立上海金浦临港智能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投资项目之一,虽然机构出逃,但是市场板块日内出现分歧,但创投板块华仪电气涨停还是给明天的溢价带来预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