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3.19)

龙虎榜分析(03.19)

一、白酒

金种子酒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华泰成都南一环买入3315万,东方太原高新街买入1461万,华泰苏州何山路离场,广发深圳民田路买入1069万,华泰深圳益田荣超商务中心离场。

白酒超预期来源于顺鑫农业的连续走强,今天白酒板块整体偃旗息鼓,感觉更像是上升途中的盘整,金种子酒今天封板明天应该会有溢价,但是这个板块没有梯队掩护,短期看以套利为主。

二、科创板

复旦复华

这个榜明星云集,之前一直都在说创投板块的尾部行情,总体上高位股今天表现是比较弱的,虽然尾盘创投股稍微动了下,感觉这个票大佬们一起干有围魏救赵之嫌,周五科创板首批提交股可能会出炉,按照时间节点的话还可以炒作个两天左右,目前复旦复华是市场领军股,加上连续超预期,这个和之前紫金银行的打法有点像,标杆超预期,来延板块长炒作时间,明天该股可能会转强,也可能转强失败,主要还是看市场氛围,隐患是昨天的中信淮海锁仓,对科创板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个标的。

二、氢燃料

厚普股份


江特电机

燃料电池今天是市场最强板块,尾盘多只氢燃料电池个股转强,所以今天不管是涨停还是留下十字星的燃料电池板块股明天都有反包的可能性。江特电机午后走势相当逆势,但其封板节点不能算是指数的转强点,成交回报一看原来大佬顶了很多,该股明天溢价应该还可以,但最重要的作用还是增强龙头股的预期,说回厚普股份,今天放量之后明天大概率是高溢价,入场点比较难把握,开盘大概率要加速,盘中如果有开板需要关注下整体的换手情况以及市场氛围。

三、国产软件

中国软件

无榜

华胜天成

软件股的整体走势还不错,但是龙头中国软件的封板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主动性远非复旦复华可比,而跟风股总体上都是走的缩量板,考虑到软件股整体市值比较大,连续加速走强比科创板会难很多。

四、一带一路

国际实业无榜

板块早盘是市场最强的板块,但核电板块分歧比较大,午后开盘跟风股有加强的预期,但是发动时间点比较尴尬基本都在中午期间,所以午后指数回落后排股纷纷开板,虽然尾盘都能够勉强回封涨停,但不能增强龙头预期,说回国际实业,吹了三天这个票,昨天莫名其妙出来不少抛盘,今天莫名其妙全部锁仓,龙虎榜寻找不到踪迹,感觉是有资金在引导,说下隐患今天这个票缩量非常严重,盘中没有缺口,如果明天继续加速非常容易形成一致性抛盘,所以寄希望于明天能够好好换手,重新打出预期来。另外消息面上,晚间有关于西部开发的相关新闻,算是对整个一带一路会有加成,目前龙头股如果一致性太强不太适合接力,明天这个票最好在早盘能够好好换手。

一、二三四五

成交回报显示光大宁波解放南(徐翔表哥席位)买入17443万,中泰上海建国中路买入5683万,中信淄博买入4032万,光大宁波镇海城关买入3689万,方正宁波分公司买入3450万。溢价机构卖出6304万,深股通流出6464万。

昨日晚间公告公司19年一季度净利润为4.33亿元至4.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30%。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及互联网消费金融业务继续持续稳定增长。

基本面:公司在PC端有着成熟的流量体系,可以通过网址导航/浏览器作为流量的集中入口,而公司在移动端却面临流量入口碎片化的问题,公司自去年7月推出星球联盟APP,目的是为了应对移动端流量生态问题。星球联盟APP效仿趣头条运营策略,通过目标用户下沉,攫取移动互联网全新的流量红利。目前来看一季报已经有所体现,一旦星球联盟APP推广成功,将有望复制趣头条、拼多多等崛起的路径,激活公司移动端业务。

二、中国长城

成交回报显示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8153万,卖出639万,招商深圳招商证券大厦买入5451万,国盛上海三林路买入2570万,方正济南顺河东街买入2426万,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买入2265万。1家机构卖出2265万,深股通流出2965万。

基本面昨天在《机构龙虎榜丨茅台突破万亿,机构大手笔买入白酒股》提到:

从形态上来说连续两日均为缩量涨停,章盟主的联排万手大单锁住了抛压,接下来继续向上的难度会比较大,这个位置一旦放出成交量,大概率要进行盘整。

三、金城药业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2家机构卖出2535万,买入席位中安信上海中山东二路买入3729万,安信成都交子大道买入2737万,平安福州长乐北路买入2238万,华福福鼎南大路买入1813万,平安北京买入1115万,卖出2195万。

公司持有上海仟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40.32%股份,上海仟德持有东方略30.76%的股权,为东方略控股股东(符合科创班上市条件,为国内临床肿瘤创新药企业),从封板方式来看,更像一只庄股。

四、晶盛机电

成交回报显示申万宏源上海闵行东川路买入6960万,1家机构买入1700万,2家机构卖出4955万。深股通流入1659万,安信上海樱花路买入1815万,华泰湖南买入1632万。

光伏板块概念股,公司主营为光伏产业链中的拉棒/铸锭环节的核心设备单晶炉和铸锭炉的制造和生产,公司于2007年推出国内首台全自动直拉式单晶硅炉,大幅降低成本,属于自主可控的范畴。

五、北信源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3108万,2家机构卖出7253万,买入席位中,财通绍兴解放大道买入5134万,光大深圳金田路买入3242万,卖出573万,中信上海牡丹江买入3463万,中投深圳坪山和平路买入2531万。

创投叠加人工智能,2009年5月公司分别投资10000万元设立浙江天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海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0月浙江天越以1500万增资北信源,占比8.33%,目前浙江天越是北信源第四大股东。公司是浙江睿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2%)的第一大股东,参股子公司浙江华睿海越现代服务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0%),趋势股反抽板,今天顶住了上方套牢盘的压力,至少每天会有套利溢价。

六、天华超净

成交回报显示国盛宁波桑田路买入1711万,机构买入1687万,新时代宜昌东山大道买入1020万,中银上海靖宇东路买入866万,华泰上海江宁路买入776万。

前天晚间公告送转,10转6派1.5元,今天封板的时间点卡的非常好,同为独角兽概念股,明天溢价率会比较高,明天上方的压力不算大,主要看市场资金的承接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