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3.20)

龙虎榜分析(03.20)

一、一带一路

1)兰石重装

2)西安:意大利“一带一路”展会城市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据悉,此次展会由意大利政府主办,将于今年5月在罗马启幕。

达刚路机

西安银行

西安旅游无榜

3)国际实业

厦门港务

其他一带一路个股在机构龙虎榜会提及

日内最强板块,不过潜在的隐患还是很大,主要是国际实业始终放不出成交量,如果一直缩量下去还是会碰到一致性的踩踏问题,明天该股必须要好好换手了,一带一路板块现在的问题是市场一出现回调,低位股感觉人心惶惶,早盘数十家涉及新疆、油气改革、或者一带一路板块的个股涨停,市场一回落,几乎所有个股开板放量,有的能回封有的却不能,这个和昨天市场中一带一路板块的表现如出一辙,午后西安板块走强对于整个板块是有加成的,西安银行涨停算是推向高潮,这个票有两条线路可以走,如果走大金融,感觉目前的成交量接不起大金融板块的暴动,早上国信证券大资金强顶失败、尾盘陕国投A需要强顶涨停板就是例子,如果走一带一路是有机会成为板块中军的,明天溢价率会比较高,但考虑到成交回报和市值的因素,这个票完全不需要去抢,自然有低点可以低吸,竞价开得过高容易出现中国长城的悲剧。

二、高校

复旦复华:叠加科创板

诚志股份:叠加大麻

昨天深改委通过《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这个阶段市场资金已经没有之前阶段盲目了,高校、油气这类的消息都是提前透露的,低标全部都是潜伏盘,就连以锁仓格局著称的桑田路昨天买了金洲管道也直接被按了下去,所以资金宁可寻找蹭概念的高标也不选择纯正的低标股。

大麻板块另一个消息就是美股中概大麻概念股天益嘉华涨幅超过100%,今天龙头股诚志股份涨停后带动大麻概念高潮,市场挖掘的金鹰股份海马汽车均涉及大麻概念,明天这个板块的溢价会很高。

科创板龙头复旦复华涨停带动包括银邦股份天壕环境,板块强度已经逐步衰退,昨天说过从时间点炒作来看,大概也就到周四左右结束,这个大家注意下。

三、中视传媒

媒体融合概念股,人民网补涨概念,相比其他概念,媒体融合的板块容量不大,这个题材是前所未有的,所以估值究竟如何也没有定论,龙头人民网今天的走势相对来时是比较逆势的,后面还是可以关注。

四、赫美集团

英雄互娱重组股,形态和之前的亚厦汽车、鲁信创投的形态比较像,市场重组独立股。

一、一带一路

1)西部建设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1家机构离场。华泰上海天玥桥路买入4003万,华泰上海威海路买入2478万,华鑫杭州飞云江路买入1845万,国盛宁波桑田路买入1614万,华泰成都蜀金路买入1600万。

2)达刚路机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900万,买入行为中财通杭州上塘路买入3296万,华鑫杭州飞云江路买入1443万,卖出205万,中银北京建国路买入1022万,中信淄博买入914万,长江上海锦绣路买入767万。

3)天山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1356万,光大宁波解放南路买入15606万,广发昆明东风西路买入5302万,国信广州东风中路买入4914万,中泰上海建国中路买入3711万,中信建投宝鸡经二路买入1953万。

4)天富能源

成交回报显示东兴上海肇嘉浜路买入1507万,其他席位买入量都在几百万。

整体上来看机构在一带一路板块中小幅离场,不过问题不是很大,因为这个板块受到大资金认可,像天山股份上光大宁波解放南大买1.5亿,明天这个板块大概率能赚钱离场,但是总感觉有隐患就是市场一旦调整,一带一路的强势股好像筹码都不是很稳,昨天是这样今天也是这样,首板这种情绪影响不大的板块都出现分歧,所以这个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二、科蓝软件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南京南京大钟亭卖出,1家机构卖出2007万,买入429万,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减仓,申万宏源安徽买入1369万,中信金华买入970万,华福北京海淀南路买入705万。

公司不知不觉走出三连板,有点超预期,公司在区块链技术方面保持积极探索。2018年恒生电子公告称累计增持科蓝软件总股本的5%,举牌也显现出恒生电子科蓝软件区块链布局的看好。今天封板情绪非常稳定,预计明天溢价率很高,但是走出三板没有放量,一旦放量,可能是比较难承接起来的。

三、中国长城


这个票的逻辑比较硬,前两天机构龙虎榜都有提到逻辑,但是昨天在《机构龙虎榜丨机构日内表现不算抢眼,章盟主、徐翔表哥大手笔接力机构票》是提到隐患的:


今天看一众游资大佬被机构和散户挂在了高点,尾盘上翘显示出一定预期,不过这个预期打的有点明,不如调整几日再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