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3.21)

龙虎榜分析(03.21)

一、广电系

龙头广电网路无榜

中信国安

消息面

作为目前市场龙头,广电网络自然享受高溢价,而中信国安的为中信集团的子公司,所以午后拉升相当暴力,而与阿里相关的上市公司则包括华数传媒湖北广电,这两只个股都算比较正宗的广电系股票,明天整个板块的强度由广电网络来打预期,后排个股中中信国安华数传媒湖北广电值得重视。

二、高标股(存活的)

国际实业:无榜 一带一路 创投 大麻

中视传媒:无榜 媒体融合

闽东电力:股转 福建 核电(一带一路)

诚志股份:无榜 大麻 高校

尾盘因为复旦复华的澄清言论,引发高标股联动性反应,目前留下来的四只强势股中,最有可能继续打高标的还是国际视野,因为诚志股份顺灏股份的补涨股,中视传媒人民网的补涨标的,这两只个股后面的预期会受到龙头的压制,但不排除明天能获得套利溢价,而闽东电力感觉更像国际实业的跟风股,而且有个隐患就是闽东电力的成交回报不好看,赵老哥买的太多了。所以个人感觉后面的预期还是会由国际实业来打,国际实业明天大概率会是换手开始,这个量应该是会是天量,所以开盘很可能都是震荡的表现,能不能起来就看换手之后资金承接的力度,需要一次分歧转一致的过程。

昨天在提一带一路板块的时候提了这句话:

市场高标联动崩盘的最大原因还是在券商,特别是西部证券涨停以后,很多资金包括大资金都以为今天是放量带金融板块突破的一天,也就是真突破,其实早盘市场确实放量比较明显的,但是西部证券涨停后后排金融跟风不是很给力,券商就跟上来一直国信结果开板,后续跟风上不来,成交量放不起来,直接导致西部证券开板,也就说明市场今天假突破而非真突破,然而这么多高位股均是情绪一致性锁仓引起的涨停,吃的就是指数大涨,场外资金入场的溢价,结果成交量上不来,加上复旦复华的空头言论,直接引发踩踏,当然这也是一次去伪存真的机会。

一、捷成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买入15413万,东兴福州江厝路买入28586万,深股通流出325万,招商深圳招商大厦买入2383万。

走势上来看跟风广电网络,不过尾盘开板稍微需要降低预期,明天低开可能性比较高,不过广电网络如果很强势,该股预计明天会冲高。

二、天富能源

成交回报显示为3日,1家机构卖出974万,买入席位中东兴上海肇家浜路买入1507万,国泰君安深圳海岸城海德三道买入629万,中投武汉兴业路买入600万,华鑫西安买入599万,申港山东买入590万。

一带一路叠加油气改革,今日一字板,预计明天溢价率还是会很高。

三、劲嘉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卖出5603万,买入席位中深股通流入4398万,申万宏源珠海粤海东路买入2306万,国元上海虹桥路买入2160万,中信上海嘉定买入1800万,招商上海陆家嘴东路买入1761万。

刚刚显示一季度归母净利润2.55亿元-2.77亿元,同比增长20%-30%。业绩增长原因:受益于烟标及彩盒业务稳步推进,其中,预计烟标业务随烟草行业复苏而迎向上拐点,彩盒业务则处于快速成长阶段,规模效应释放提升盈利能力,拉动业绩;公司从2014年便已开始布局新型烟草领域,并与云南中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续有望从中充分受益。不过今天涨停没有被封死,需要降低下预期。

四、东山精密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5461万,3家机构卖出11602万。买入席位中,深股通流入12695万,国泰君安上海银城中路买入10008万,安信南昌胜利路买入3629万,中银临沂解放东路买入2440万。

2019年5g总投资达1.2万亿,产业规模扩容至10万亿。东山精密是介质滤波器核心龙头,已批量供货华为,FPC同时进入苹果+特斯拉供应链,是被低估的5G射频+PCB(FPC)龙头。东山精密旗下艾福电子已通过华为认证,实现批量供货。综合上下游市场调查分析,目前同时拥有上游陶瓷粉料配方、拥有成熟的制造工艺,并且已获得客户准入并开始批量供货的目前主要有东山精密的艾福电子和灿勤科技(非上市公司)。国盛证券测算,国内5G基站所用介质滤波器的市场空间约为336亿元,未来介质滤波器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趋势涨停股,看起来像盘整之后的首个放量板,后面也还是可以重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