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5.23)

龙虎榜分析(05.23)

一、自主可控

实达集团:国产操作系统 华为

无榜

楚天高速:国产操作系统 高速公路

网达软件:国产操作系统

启明信息:国产操作系统

金溢科技:国产软件

尾盘实达集团释放巨量,对于整个华为相关的自主可控板块可能会形成一定降维打击,弱势行情之下最后补跌的永远会是龙头股,今天涨停的后排个股明天可能会出现补跌预期,明天对于实达集团来说,明天能够冲高体面离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

二、芯片

飞利信一字板

康强电子:叠加华为

长电科技无榜

也是受到昨天消息称财政部发布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消息刺激,从盘面上来理解,对于国产软件这一块就是利好兑现,而对于芯片这块却又是利好,主要原因在于昨天中国软件卡掉稀土尾盘走强,被市场解读为是盘面先于消息走强,而芯片昨天整体上表现不温不火,所以这里便有了套利空间。康强电子目前可以作为芯片板块的龙头,因为起涨点是先于华为消息面刺激的,今天成交回报上来看,华泰深圳荣超(疑似欢乐海岸)锁仓,尾盘长电科技涨停算是强化了明天芯片板块的整体预期,光力科技虽然尾盘放量,但是形态上是有预期的,至少市场中的一部分资金会当做突破预期来看,所以明天芯片板块整体上溢价率会优于华为延伸出来的概念,不过有一点也值得注意,就是尾盘长电科技拉升涨停没有拉动指数,所以芯片板块整体上持续性也不会太好。

三、稀土

英洛华

金力永磁

昨天说了稀土板块的先手在周三,今天英洛华三川智慧都可以认为是出货阶段,这里唯一要注意的是金力永磁,因为孙哥在英洛华上选择了止盈,但又成了金力永磁的买二,所以不存在所谓的围魏救赵之说,作为正宗大大开光的个股,如果要走出来,很可能是要走次新股属性了(虽然金力永磁相对来说较为远端,同样涨停的恒铭达属于远端超跌),近端次新股上来看,虽然日丰股份今天又来了个坑人的走势,但至少今天低开之后没有被直接按倒在地板上,这也比之前运达股份已经好了不少,说明次新股板块情绪在修复,所以这个阶段次新股整个板块应该是可以开始关注起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