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5.27)

龙虎榜分析(05.27)

1)三安光电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买入5292万,其他席位中国联上海邯郸路买入6168万,沪股通买入4683万,中信上海溧阳路买入3808万。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公司现拥有MOCVD设备产能规模居国内首位,围绕的外延芯片产业链和辅助系统配套比较齐全,规模优势明显。芯片叠加光伏概念股,午后跟风涨停股,形态上超跌属性更加浓厚一些。

2)正邦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3809万,1家机构卖出1611万。其他席位中深股通流入7559万,国元上海虹桥路买入买入4150万,中投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542万,天风上海兰花路买入2285万。

猪肉板块强势反抽股,根据猪肉板块表现来看,该股作为套利的可能性比较高。

3)湖南发展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685万,买入席位中民生四川买入1616万,其余席位都在几百万左右。

养老板块,形态上仍为超跌反弹,不过尾盘板上有所放量,预计会影响明天溢价率。

4)振华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卖出3405万,买入席位中华鑫北京菜市口买入2187万,中泰上海东方买入1055万,深股通流出1750万,平安北京东花市买入825万,卖出394万,广发成都新光路买入824万。

公司主营包含以片式电阻、电容、电感、半导体二三极管、集成电路等为主的高新电子板块,芯片板块跟风股,今天涨停分歧比较严重,这跟成交回报相符,多家席位做T,预期明天没有很强的溢价率。

5)梦网集团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1511万,其他席位中深股通流出1070万,海通上海崮山路买入2076万,国泰君安上海银城中路买入1469万,华泰无锡金融一街买入1175万。

同为反抽股,买五华泰无锡金融一街大概率是尾盘封板资金,其他席位买点都比较低。

6)东方钽业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396万,其他席位中过度北京阜外大街买入553万,兴业福州朝阳路买入396万,华府石狮金林路买入354万,东莞湖北买入274万,兴业深圳买入254万。

该股炒作燃料电池属性的可能性比较高,涨停前后多只燃料电池集体拉升,封板后情绪非常稳定,明天冲高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