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07.15)

龙虎榜分析(007.15)

一、高度股

澄星股份

天目药业

化工(包含氟化工、磷化工)板块今天再度退潮,板块效应对其影响已经不大,板块负反馈影响最大应该还是中欣氟材,明天集合竞价会有一定补跌几率,而目前澄星股份作为市场高标股基本可以确定为共振高度股,可以完全脱离板块前进,作为与市场共振的高度股,只要市场维持强势态势,澄星股份还能继续向上(但如果指数走弱,澄星股份很难实现穿越),天目药业尾盘上板主要是卡位市场三板股地位,明天溢价率不会很高,但盘中跟随澄星股份冲高概率较大。

二、金融科技

网达软件

三泰控股

国产软件带动的创业板是市场反弹先锋,随后券商板块走强算是指数稳定器软件股中,远方信息明天大概率是一字板,宇信科技冰川网络都是日内较为前排的软件股,三泰控股上周五炒作磷化工涨价而涨停,今日跟随金融科技板块走强,算是比较具备辨识度的连板股。从溢价率和持续性来说国产软件持续性大概率是要强于今天早盘异动的券商概念的。

三、华宏科技

今日涨停阶段反复开板,但很明显有资金在做承接,明天的溢价来源于场外资金的二波预期。和哈高科相比,今天的成交量更容易让市场出现二波预期,但是强力新材二连板失败,明天强力新材如果承接不理想,会对该股产生负反馈。

一、次新股

卓胜微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2875万,1家机构卖出1192万。其他席位中财富杭州西湖国贸买入7215万,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买入4476万,中泰威海海滨北路买入2602万,卖出2097万,中银杭州新塘路买入2018万。

中信出版

成交回报显示4家机构买入17718万,其他席位中兴业福州五一北路买入4116万。

博通集成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买入3252万,2家机构卖出3619万。其他席位中华泰长沙韶山北路买入833万,华宝上海东大名路买入603万,中信宁波和义路买入596万。

中国卫通

卓胜微周末公告业绩今年上半年业绩增长幅度为112.59%至122.64%,今日直接一字板开盘,早盘中国卫通一字板做了次新股板块的挡刀股,中信出版四家机构联袂入场完全是在模仿卓胜微第二个换手板的状况,明天大概率还会冲高,这边卓胜微大涨大概率就是为了提高科创板估值的政治意图,尾盘博通集成同样也是科技股之一,今日机构大手笔介入后明天整个次新股板块的溢价预计都会比较理想,不过整个板块核心还是看卓胜微,像中国卫通按照估值来看是稍微有些超顶的,一旦出现放量,预计很难实现连板。

二、兴齐眼药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1192万,海通南京广州路买入1293万,天风上海国宾路买入1166万,广发上海东方路买入944万,申万宏源闵行东川路买入519万。

兴齐眼药走出来已经是辨识度非常高的趋势股,是整个医药板块的核心标的,像尾盘天目药业除了补位三连板,另一个方向上就是做了套利兴齐眼药,预计该股会继续创出新高。

三、卫宁健康

成交回报显示3家机构卖出4397万,买入席位中深股通流入8008万,光大佛山绿景路买入2882万,申万宏源闵行东川路买入1917万,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买入1753万,华泰无锡金融一街买入1593万。

收盘后消息称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专项行动包括健康知识普及、控烟、心理健康促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癌症防治等 。明天大概率会有溢价,但是很明显盘中多只大健康尾盘出现明显异动,板块整体上明天会是止盈节点。

四、天邦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卖出2490万,买入席位中深股通流入10864万,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买入4472万,中信上海福山路买入4013万,华鑫上海松滨路买入3285万,国泰君安深圳滨海大道创投大厦买入2559万。

早盘指数诱空阶段主动拉升的意图非常明显,该股基本上在近期与指数连续共振,指数明天继续走强有连板可能。

五、台海核电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卖出2729万,买入席位中光大佛山绿景路买入6933万,深股通流入393万,其余席位都在几百万。

今早公告烟台市人民政府牵头组织,台海集团与四家投资机构分别签署了《投资意向书》,投资方拟对台海集团进行战略投资。形态为超跌反弹,佛山一家独大预计该股有溢价但持续性较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