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分析(09.19)

龙虎榜分析(09.19)

一、东方系

东方通

东方中科

从市场地位上来看,东方通属于主动拉升股,东方中科属于跟风,晚间可能各大群都在讨论明天究竟接哪一个的问题,这里说几点隐患,市场全天缩量,如果明天没有金融搭台放量的话,接力高位股未必会是好的选择(特别是明天如果两股中有个股溢价过高,非常容易出现获利盘止盈的现象),此外东方通作为极具辨识度的华为科技龙头股,带动的个股主要是名字带“东方”的个股涨停,看似无厘头但本质上应该是资金对于高位科技股有忌惮,加上尾盘明显有资金潜伏像领益智造这样的中军大票,所以明天如果指数不能放量,科技股面临止盈风险。最后两股中非得挑一个的话个人倾向于东方通,但东方通的成交回报也没有多好,买一买入量有点大了。另外换个思路来说,因为东方中科打破近期天花板不断下降趋势,所以反而接力低位涨停股,次日的溢价反而有了一定的保证。

二、砷化镓

云南锗业

三安光电:无榜

随着我国半导体自主可控推行力度的加大,未来对于砷化镓产品的需求将不断提升,预计未来射频、光电子等高端砷化镓元件市场会向国内转移,未来国内砷化镓元件占全球比例逐年上升。2023年砷化镓元件市场规模有望从2018年的100亿元上升至628亿元

盘面上来看中军股应该是三安光电,主动性上来说三安光电开盘主动性也是好于云南锗业,因为有板块中军强势领涨的因素,所以个人认为砷化镓概念后续持续性还是有期待的。

1)景嘉微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买入6016万,1家机构卖出2489万,其他席位中东方上海延平路买入2255万,中信深圳买入1482万。

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实现GPU量产的厂商,竞争优势明显,近年来深耕芯片研制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了JM5400等一系列产品。与中国长城科技等整机厂商实现战略合作,有望逐步实现国产GPU规模化推广。该股全天都由机构引导,明日冲击短期内新高位置。

2)大消费

小熊电器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2066万,其他席位中华鑫北京菜市口大街买入1453万,长江南京中央路买入1201万,卖出586万,中银温州大南路买入1055万。

公司具有较强的小家电产品研发经验,拥有300多项专利覆盖30余项品类,与此同时瞄准电商发展红利,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快速增长,截止目前公司再国内网店超过5000家。

三只松鼠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卖出8725万,买入席位中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买买入2126万,卖出2095万,中金厦门仙岳路买入2051万,卖出1613万,东财山南香曲东路买入1925万,卖出198万,中金上海买入1802万,卖出1662万,上海苏州干将西路买入1520万。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5.11亿元,同比增长39.58%,展现了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销售力。目前已经逐步形成电商平台、投食店 松鼠联盟小店的“一主两翼”渠道格局。

今日三只消费类次新股集体涨停,从盘面角度来说值得买涨停稍早于三只松鼠,主动性来说本质上差不多,因为都是有资金引导的个股,封板比较顺理成章,而从形态上来看,三只松鼠地位要高于其他两只次新消费股,单三只松鼠有机构大幅抛售,所以后面的预期会存在逐步兑现的风险。

3)易华录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1543万,买入席位中深股通买入3632万,卖出1265万,兴业北京西大望路买入2928万,浙商淳安新安东路买入1616万,华泰台州中心大道买入1499万。

9月18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发布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易华录的蓝光产品融入鲲鹏产业链体系和数 据生命周期管理 TCO 解决方案,易华录将持续为华为数据保护解决方 案提供蓝光存储服务。此外,未来易华录与华为将联手打造基于鲲鹏 生态的自主可控数据湖。形态上今日涨停创下短期内新高,此前机构给的中线目标价为38元。

4)欣旺达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1624万,4家机构卖出10401万。其他席位中深股通做T,华鑫杭州飞云江买入2359万,中信淄博买入2113万,华泰无锡梁清路买入1595万。

午后跟随指数走强,但是板上遭遇机构部分出货,形态上今日放量创下短期新高,但是今天涨停阶段稍微被动一些,明天溢价率应该不会特别理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