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不到的集结号

等不到的集结号


4月17日日评


今日两市盘中,收盘再创本轮调整以来的两项新低记录。显而易见“更低,更绿,更狠”是当前空头们的精神。开盘后一路往下杀跌,省去了来回振荡的步骤。盘面特征:指数照样跌幅不大,个股照样一片凄惨。中石油一样扭捏作态,死守16.7的同时害苦了众多个股万马齐暗;不少个股莫名低位跌停,除了业绩问题,青岛海尔还爆出了高管事件。本来许是正常的人事变动,被市场想象成了高管的诚信问题。如果连上市公司的高也不看好企业的发展,情愿辞不做而选择胜利大逃亡的话,那么散户们彻底滑脚也变得毫不奇怪了,区别的只是一方早已赚的金银满盆潇洒离场,而另一方却是忍痛割肉暗自神伤了。


著名经济学家,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樊纲的关于股市目前的调整相对及时的一番言论,尤其是“不能把政府的作用看的太大,市场的调整最终要依靠市场自身的发展规律,政府的作用是有限的”话当使众人明白,原来所谓救市是等不到的集结号,股市下跌倒正是救病治人的良方。


至于他提到的投资者一定要有风险意识,本人历来非常赞同。华尔街名言有云,股市的的确确不仅是赚钱的天堂,离地狱之隔是牛熊之分而已。本人早在几月前就曾在群内暗示,事业投资是当初本人规避风险的选择。投资之途,苦行之旅,对于部分深套的投资者,目前最好的办法是调整心态,闭关修炼,以利再战。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同样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待到熊去牛回之时,所有的付出必将得到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