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是忽悠?

利好是忽悠?


4月21日日评


今日早盘逢利好大幅高开,之后却一路下滑,沪a盘中还曾一度翻绿,在金融股稳定的情况下(不少个股却跌惨了),沪市最终小涨,而深市在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全面打压下再度收跌,让期待利好大涨的投资者大失所望,早盘追高的又被忽悠。


因今日有事,只能简单地聊几句今日的利好及走势。本人认为3000点左右出政策,表明的是一种态度,这是个好现象,但如何理解就要看市场的表现了。或许是错失救市的最佳时机,在趋势往下的加速度已经形成的时候,此时的利好只是踩了一脚下跌的刹车而已,要想马上让车停下来也是不现实的,投资者要做的还是耐心等待。


(评论敬请理智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