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数据逆转股市反转上看4200

美股大跌,欧洲连续重挫,油价低位崩盘,上周末全球市场陷入严重恐慌!


我们反复强调,最近中国股市走低主要是人民币汇率大跌引发巨大宏观资金外流预期利空,人民币大跌关键原因是经济数据利空和中国央行强烈的宽松货币政策态度,重要原因是美国经济数据好美联储加息预期太强烈导致。


我们也多次强调,在国内形势不变的情况下,只要国际形势恶化,美联储加息难度增大也会对人民币汇率构成利好,从而对股市构成利好。中国从2015年8月11号启动人民币汇率改革放开人民币汇率波动,人民币汇率涨跌会引发宏观资金流入或者倒流预期,对股市构成重大利空,这个是全球市场的基本规律,只是中国之前一直限制人民币汇率波动,汇率波动因素没有影响股市。上周四美国就业数据利空后,我们就认为大盘下跌难度增大,不过由于全球通缩担忧太严重,大盘没能如期上涨,但证券股已经开始反弹却是事实。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继续利空,显然人民币压力进一步缓和,而更大的利好则是上周五全球市场全面大暴跌,全球市场陷入严重悲观预期后美联储加息前景明显遭到打压,对人民币和中国股市构成重大利好!


而最关键的是12号周六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几乎可以用暴好两个字形容!零售数据创10个月新高,工业增加值大超预期并创5个月新高,发电量大超前值结束下跌回复增长,楼市销售增长加强,固定投资数据超过预期利好,没有一个数据利空!特别是汽车销售强势工业牛市依然明显,传统经济引擎楼市销售依然在增长有力对市场是巨大的信心提振!过去一段时间来宏观经济数据都是加速下跌的态势,11月经济数据突然这么靓丽,着实是让人大跌眼镜,显然对市场构成关键利好。


宏观经济大逆转!人民币汇率相对全球对比优势大逆转!美国加息利空消化充分!几个方面对股市构成关键重大利好,大盘具备了反转潜力!


最近以来,国家宽松货币政策态度坚决,不论是在降息降准上激进,在货币投放,局部政策刺激,以及财政税务政策方面都是利好不断,几乎是各个方面都是利好不断,宏观方面一路一带政策推进,供给侧改革推进,以及信贷投放力度保持,特别关键的是企业债发行放款,债务证券化等关键风险应对政策推进等等,市场已经堆积了天量利好没有释放出来,关键原因是经济数据糟糕,主要原因是人民币汇率利空,当经济数据构成核心关键利好后,人民币汇率也可能短线反转,股市更可能反转大力消化近期积累的利好。所以大盘短期形势大好!


经济数据反转,不单是利好要释放效力,还有就是利空不再那么有杀伤力,最近欧洲量化宽松低于预期,全球陷入严重通缩,以及美联储加息的风险,这些风险都很难再对我们构成太大利空,基本可以不用太过担心!


大盘第一目标上看42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