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银震荡等待美联储主席深夜讲话

最近以来,经济数据不乐观全球市场都陷入到通缩担忧之中,同时美联储官员一再警告加息,导致通缩担忧更大,商品一路承压是近期市场重大看点。

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1.4%,预期1%,初值1%。

美国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2.4%,预期2%,初值2%。

美国GDP数据大幅好于预期,大幅降低了通缩担忧,对商品市场构成明显利好,大大缓和了通缩压力,金银周一反弹。

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同比1%,预期1%,前值1.3%修正为1.2%。

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1.7%,预期1.8%,前值1.7%。

美国2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0.1%,预期0.1%,前值0.5%修正为0.1%。

隔夜美国通胀数据略微低于预期,同时前值被调降,整体看通胀数据没有增大加息压力,(号:zbc415723486)也没有明显增大通缩担忧,对市场影响有限。

金银暂时维持震荡等待通胀和加息信号的可能较大,总之,通缩担忧越大商品压力越大,反之越可能反弹。

今日关注深夜美联储主席的讲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