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全球市场大看点

每年的国庆,全球金融市场都没有平静过,而且基本都出现了重大波动!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今年可能变化更大!


国内:

房价一路疯长,国内各省市大范围启动楼市限购!


欧洲:

英国和欧洲在退欧态度分歧表露,英国退欧风险大大增强;

传言欧洲央行准备逐步削减量化宽松规模直至明年3月结束。


美国:

经济数据连续利好、官员警告加息美元形势暂时大好;权威机构IMF将美国今年经济预期大幅下调0.6%!


市场反应:

加息和经济悲观形成巨大通缩压力,金银暴跌!商品全线走低,股市承压!


综上对于股市影响:

经济预期悲观和通缩压力下,宏观形势不乐观;

欧洲削减宽松规模,美国加息压力大,房价暴涨国内资金面调控楼市,资金压力巨大!

市场全线走低,利空带动效应明显。


后市:

虽然还有美国非农没有公布,但国庆前几天出来的这些消息已足够令人担忧,希望接下来能有利好出现改善一下市场情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