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银迎来中期战略性买点!

没看错,就是中期战略性的买进位置!为什么呢?我们来看影响金银的几个关键方面:美元强弱,风险大小,供需情况。

货币不一定是金银,但金银天然是货币,影响金银价格走势最核心的就是汇率和通胀因素,而黄金以美元计价,所以美元汇率就是影响金银的核心。美元大幅上涨后,经济前景预期被IMF大幅下调0.6%,同时市场又一致认为美联储12月份要加息,美元在高位遭遇经济不乐观和被迫加息的很不利处境,对中长期构成重大利空,即对金银构成中长期核心重大利好!

全球市场官方都对通胀前景看法不乐观,经济不乐观、通胀低迷、英国退欧和美国加息一起形成很严重的通缩压力,这是金银国庆暴跌的主要原因。金银已处在5年来的低位附近,通缩对金银利空力量已有限,更重要是随着美元压力增大对金银核心利好增强,通缩的重要利空也会被逐渐冲销。

风险方面,首先是政治风险,美国国内驴象两都失去了政治控制力,不管哪个谁上台政策都充满极大变数;欧盟面临英国退欧的巨大风险,欧元面临经济低迷,成员国退出的巨大风险;亚洲的东南亚风险等,总体政治风险近年持续增大。经济风险方面,全球经济没有明显的增长点,全球债务几乎都达极限,全球货币政策几乎达极限,全球通缩压力巨大,中国楼市风险明显,等待,全球经济风险也几乎处在最高位,对金银构成重大利好。

金银危机后,各大央行大规模量化宽松政策后,稍有风险就会引发金银巨大的避险需求,特别是美联储三轮量化宽松后,汇率投机需求和避险需求已远远盖过了金银实物需求,所以,这些年金银实物的供需几乎失去了对价格的影响,供需方面几乎不用考虑。

盘面反应来看,金银都在年初形成了多年下跌后的底部反转形态,技术面目前回抽确认颈线位支撑,技术面完全看涨!下图底部圆圈里边的W底形态,继续延伸就形成大头肩底和多重底形态。

综上来看,金银供需已不再是看点,技术面是卖点,风险对金银是重大利好,最核心的美元对金银形成了中长期重大利好,通缩导致短期大幅下跌后,很显然形成了中长期战略性买点!(申明:风险自负,观点仅供参考,跟随操作不负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