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点位不保将会二次探底

一个月的高点[低点]突破后被拒绝,理论上价格将会回试这个月的低点[高点]。

三月指数突破了二月的高点收出阳线,月线上的价格幅度扩展表明多头很强。但能否演变成一波中级行情或是一波大级别的多头行情,还是下跌后的强力反弹还有待下月确认。

借着三月阳线上涨的惯性,四月指数一度突破了三月的高点,但四月收盘又回到了三月的区间中,月线收出小阴。突破后又回来,是否向上突破发生了拒绝,还是上涨后的蓄势,对于四月的小阴的性质还需要下月确认。

五月经过一周的交易指数还是没能向上回到三月的高点上,周线日线都是以最低点2913点收盘,周线收在上周的低点下,日线以形成破位之势,2913点已回到二月的高点2933点之下,离四月的低点2905点只有几个点而已,周一一个低开就有可能突破。一个月的低点,高点都是中长线重要的参考点,一旦被有效突破就会发生方向性的转变。因此四月的低点2905点不能被突破,一旦被有效突破就确认了四月向上突破三月的高点后发生了拒绝,理论上指数将会下试三月的低点,形成二次探底。

由于今年养老金要入市,但必须是在低位,因此指数向下突破的可能性很大,不排除顺势突破今年的低点的可能性。只有这样才能引发恐慌性卖出,养老金才会入市捡到被严重低估的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