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做多机会还须耐心等待

每一个投资者都试图抄底寻底买在低位,但都很难做到,因为市场的底是长线主力资金发现价格被严重低估后进场后形成的,只有形成后才能知道,一般的投资者是很难抄到底。

养老金虽然今年8月可以入市,但养老金不是救世主也不是傻子也知道在低位入市也会寻找底部,作为长线资金的养老金来说更容易抄到底部买在低位而且是必须的。因此当养老金入市了也是中国股市的大底形成了。

这段时间大家都会感到中国股市是走得有气无力的,不管是利好利空都没有什么大的反应,因为出场后的资金有不愿在进场,在等待同养老金一起抄底,在场内的资金也不愿在卖了,因为3000点以下的区域是安全的是套不死的。既然养老金今年要入市,而且必须是在低位,因此市场最后还是会震荡下行,直到养老金入市。

今年低点2638养老金会不会入市?很难说,因为大家都认为是底,也可能就不是底。如果是做期货做期指,最好不要乱抄底有可能会付出昂贵的代价。如是做股票那就另当别论了。耐心的等待发现价格发生偏离后再进场那是投资者必须学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