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慰性阳线

凡是中国有传统节日,中国股市很少出现大跌,涨的多跌的少是常态,终究维持和谐安定营造节日气氛是首要。国庆节前日线收出两根小阳,但周线月线都是阴线。周线还一度还跌破两周的低点,可见空头力量还是不小。估计这两根小阳是安慰性阳线的可能性很大。

日线,周线,月线K线呈现出阴阳相交价值区间重叠的组合,表明市场是处在一个平衡市中,理论上指数会在上周上月的区间上下波动,上周上月的高点低点理论上都有可能会去测试。如节后第一周不能突破上周高点,市场有可能会下试上周的低点,上周低点2969也是上月的低点,一旦被有效突破,就会形成月线的价格幅度扩展,就有可能形成长线的下跌趋势。

由于周线月线都是阴线,再考虑到养老金今年要入市,但必须是在低位,因此节后市场震荡下行的可能性非常大。今年的低点2638点也有可会被测试。

操作上逢高减磅,保持三分之一的仓位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