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上证

时间上看上证:5178下跌到这个月是13个月,时间之窗也是允许14个月见底的 。当然第15个月上还是收阴那就 至少应该跌到19个或者21个月上才是 大的时间窗口。现在看不可能了 。因此可以肯定至少7月份中上证是 可以见到5178下跌的大底的 。所有,时间上上证是 允许反弹几天继续跌一大波的 。

空间看,上证调整了 1849至5178上涨空间的 0.618以后已经在0.618以下整理了5个月了,就是 没有去到0.809的 调整位。0.809是在2500左右,跌的 最低点2638距离0.809也差140点左右,这个差距不能理解为是 调整到了0.809允许的 误差。因此有效破了0.618必须去0.809的 2500左右是 必然的,从这个意义讲市场一定不会现在已经见底就这么上了 。这几个月的量也不 支持这个判断。为什么几个月在2800左右放不了量,就是绝大部分 资金不看好这个指数区域所表示的 整个股价;不看好就是看得更低。个股监视的 结果表明,现在奋不顾身建仓的 股票仍然只在全部股票的 5%以内。这也注定了以后迅速下跌到2500左右的上涨也只能是 反弹,现在那样的反弹的 时间空间准备仍然不足。还有熊市需要破60月线,现在还有300点以上距离。

总之,时间空间规律和量都表明市场还有一大波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