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是没啥值得关注

好久没关注市场了 ,今天进来看了 下,顺便看了看道指。

星期1国内各大证券指数都出了跳空的四线穿一,也是 变形的断头,猜测一下也许这个缺口是熊市的 竭尽缺口。也是最后一波下跌的 开始,因为月线看5178开始的 下跌目前走过了的是4浪结构,形态学上熊市应该是5浪结构,因此也还有一大波下。指数结构看,击破了 0.618必然去0.809的 2500左右。时间看第15个月都是趋势性跌的 ,就 还有2个月跌吧。供求关系看大资金不 看好这个指数区域不 进来拿就是看得更低。其实牛市才过去1年多点,绝大部分股票还在半山腰,大资金不会就去建仓的 。再跌几年逐渐才建仓。上证2个牛市顶之间的 时间跨度是 8年,已经形成时间周期规律了。

道指09年开始连续涨了 8年,空间涨了 1倍多,就没熊过。难道第9年仍然涨?那不就 意味着连续涨13年嘛,可能吗,需要小心它的 历史大顶带动全球主要指数走熊3-5年。

市场没有啥值得关注的,没有可操作性,只能东拉西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