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告别与展望

2016年,在股票市场没有赢利。原因,不是牛市操作不出利润,浪费了 无数短线和日常波动的“赢利”机会。好在这是个五年不 开张开张吃5年的好市场。毕竟前面几年许多人都赚了 些钱,有 饭吃。

2017年如何,认为没有牛市。我想会有一波25%左右的反弹行情,可能时间上开始于3月份,空间上是针对5178以来下跌空间的最多0.382 的反弹。反弹完毕市场展开极为漫长的阴跌-----就 像当年1664冲到3478以后的 漫长阴跌那样。总之2017是本质上有反弹的继续寻底震荡萧条市场。祝博客过往的 朋友新的 一年健康愉快,股票市场谨慎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