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今后长期市场走法预判

如果把5178到2638看成a大浪下跌,2638到3295看成b浪反弹,那么3295到现在的 下跌就是所谓c浪下跌了 。C浪下跌的 时间空间形态应该是 个 什么样子呢,我们 可以参考3478下跌至1849那波大c浪。这样,我们 就 可以大体上预测出从3295开始的现在正运行中的大C浪将要下跌的时间空间和形态:

1,运行时间,从这个月开始计算应该还有34到42个月的 下跌 ,也就是大的 时间底大约发生的在 2020年上半年,时间周期的 其他一个方法也指向了这个时间。当然那时也是新的 大牛市的 起始时间。

2,运行空间,可以击破2638。上证前面几次大牛市都是在下跌破了 5年和10年线2年后才启动新的 牛市的 ,现在2条线都没有破。另外,前面2波大行情都是在60月线破了 以后至少再下跌34个月以上才见大底展开大行情的 。今天,上证60月线还在2730点,距离破它还有300余点,更距离破后再下跌34个月以上时间和上述空间遥远。

3,形态,上证大C浪形态可以参考3478至1849下跌大C浪的 5大浪下跌形态,,是个 漫长阴跌的过程。

总之,C浪下跌空间比较大,时间特别漫长,形态5浪。 是个 没有操作价值的 阶段。因此,基本上可以说,我们的 时间空间形态机会发生在 2020年上半年开始的以后2至3年中,也就是 2020,2021,2022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