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大的 反弹有信心

技术上看市场有一波比较大的反弹。不可能就这样直接下跌去见空间上的熊市大底,那样时间周期不对,因为大熊市的 底部区域应该在19年底或者2020年初。作为大c浪下跌的 第1波就下跌了 800多点已经是技术分析的 极限还过了。其实上证技术上看3587以来的下跌是个清晰的5浪,其中第3浪是个复合浪。最后的3219到2722 的子浪其实也是 清晰的 ,空间也下跌得充分。因此,c浪的 第1大下跌浪时间上下跌了 7个月,空间下跌了 800多点,形态下跌了 7个 结构的 5子浪都是有 规律的 。因此,完成了 这些下跌以后上涨也会有规律:必然来的上涨一定来。以前2篇的 预测错误不是市场没有呈现规律,是自己判断出现误差。

3587以来的下跌,可以参考2009年11月27日上证从3361点开始连续下跌7个月到2010年7月2日下跌到2319的情形:前者连续下跌7个月,空间下跌了1664反弹空间的 0.618。现在的 3587开始的下跌,下跌时间也是 7个月了 ,下跌空间是前面b浪大反弹的 0.809左右。只是 c1下跌,不 可能一口气下跌完c浪的全部空间,否则c浪以后的3,5下跌子浪岂不 没有了下跌空间?时间周期也不 允许。

总之,接下来大反弹随时展开是 必然的 。最近几天买了个 股形态上底部放巨量又在 价值区域的 股票赢利是必然的 ,等于个 股和大盘的 系统非系统风险都小的情况下买了赢利机会的 确定性。现在不是担心风险恰恰是发自内心愉快迎接机会的 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