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情挺好

3587开始的下跌,下跌了 接近900点,形态下跌了7个浪型的 5个子浪,时间下跌了7个月,时间空间形态都充分完成了一个大的结构下跌。任何5大子浪下跌都会引起针对这个下跌的反弹。因此一定时间空间形态的反弹是必然的,看样子今天就 开始了 。

上面为了股市摇旗呐喊足够多了。不理会技术加政策面会后悔的 。

今天买了 300451,300113,昨天买了002065,0025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