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上证2459的判断

1,2449已经是1849到5178的0.809的回撤。在空间上已经调整完成,因为0.809的 调整计算上是2485.因此,2449区域已经是5178以来下跌的 结束。

2.但是5178以来的 下跌调整时间没有结束,大的 周期计算时间结束应该发生在 2020年1月份左右。因此上证在 见2449的 空间以后市场将横向整理一年左右:这个整理的 本质其实是供求关系上主力普遍需要个建仓过程,空间需要震荡让散户交出筹码的过程。只有当主力普遍吸筹充分,才能构成普遍拉升的需要和愿望,出现普遍拉升的 事实造成指数事实上的上涨牛市。

3,现在基本面的 指标已经很安全了 :整个市场的 市盈率才10.41倍,市净率1,21倍。基本等于10年收回成本或者净资产价格加个利息就可以买下来。毕竟今年市场净资产收益率也到了11.61%,从这个指标看,市场的 一块钱资产卖一块2是 便宜了。

操作:真正值得买入以后吃个大牛市大行情的机会需要到2019年年末左右,之前只能是在2449左右的 大底震荡中做做短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