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就在 不远处

人,一生能遇上一次牛市,用不太少的 钱把握它,赚了还不吐回市场,就挺好了 。如果有幸遇上2次,甚至3次,并且都能有 一定投入赢利不回吐,那就让人更欢喜了 。因为那只能认为是 命。

5178下跌至今,如果基本保住了上一次牛市的 赢利,即使现在精挑细选股票开始进场,系统非系统风险都是 很小的。毕竟才2500左右啊。下,能下多少呢,可是长线上确是空间巨大的。

2500左右,就是整理一年,2020年初期启动牛市,牛市走2年赢利100%,年平均也不低了。a股市场今年净资产收益率才百分之十一。

2500左右,对于老年投资者,需要的是身心健康,十年八年等到一波牛市不容易。到19年市场已经下跌5年了,时间上已经是 底了,加上2500左右的 空间底,就意味着新的 一波牛市市场底和牛市即将开始了 。再弄多点钱,适当加点杠杆,就可以轻松快乐再赚一次牛市的 利润。涨2年就 出来,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