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的寿命与投资者的健康。转载,作者:董宝珍

狗的寿命与投资者的健康

(2019-06-24 14:50:09)

转载

标签:

董宝珍

凌通

财经

分类: 投资于人性

我的朋友有两条狗都是2007年同时出生的,这两条狗,其中的一条狗,以脾气大著称,和狗的关系以及和人的关系都很紧张,喜欢用暴力解决纠纷,与其它狗发生争执的时候会狂吠撕咬,因为一点小事就会起冲突。目前这条狗已经去世,而且在去世之前患上了各种疾病。而另一条极其温和,跟所有的狗的关系相处的都很好,而且跟每一个人也相处的很好,这虽然是一条狗好几年也不乱叫,小孩老人,都能合得来,大家也都很喜欢这条狗,目前这条狗,虽然已经12岁了,最新消息是她又怀孕了。一条12岁的狗相当于80岁的人了。

对朋友的这两条狗我思考后得出的结论是,寿命健康与性格和情绪有关系,焦虑型,性格脾气暴躁,人际关系紧张的人容易失去健康,并且寿命会受到影响,温和的,平静的人的性格会长寿,有利于健康。这是因为人在激烈的情绪状态,身体的能量消耗非常大,在平静状态,能量消耗的非常少。

我又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价值投资者都很长寿呢?因为他那种投资模式是低消耗的,他很少做决策,他在决策作出之后也很少管理过程,默默的旁观和等待,在这个过程中人处于一种低消耗状态,比较平静,比较平和,最终变得长寿,技术分析管理过程的那种投资模式,一方面不会获得财富,另一方面会使人陷于焦虑紧张和恐慌之中,容易伤害健康和寿命。

另外熬夜也会使人的健康和寿命受到影响,比如说我现在就属于应该睡觉的状态我还在发微博,这对于我的健康和寿命都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晚安,早点儿睡吧各位朋友。

董宝珍

2019年4月19日 23: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