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会就此展开新行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盘小幅震荡收高,成交量有所减少,表明市场观望气氛还未真正散去。从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本周继续围绕半年线震荡蓄势,底部夯实后有望就此展开跨年度行情。究竟市场在等什么呢?个人认为是在等利空出尽,主要的利空因素无外乎以下几点,一是中石油的止跌,二是宏观调控方针的最终明确,三是股指期货时间表的最终预期,四是资金面的缓解或新股压力的放缓。
    中石油今日一度出现高开,这是近日不多见的,个人分析过该股距真正止跌已经为期不远了,该股真正止跌,对于大盘展开新升浪非常重要。12月3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2008年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的诸多悬念即将全面揭晓。其实本次大盘的大幅调整和宏观调控的预期也是非常有关系的。进一步趋紧的调控态度根本没什么悬念,市场只是等待利空的最终释放。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兼期货部主任姜洋昨日表示,目前股指期货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相应的风险预警和处置体系以及监管安排正在紧张进行之中。股指期货的时间表也是行情不确定因素,时间表一旦明确,行情基本上水到渠成,应该可以感觉到,股指期货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明日两只大盘股的发行对二级市场资金面是个考验,今日市场缩量以及尾市小幅跳水与新股发行有关。随后在两周之内均没有大盘股发行,这对于多方来说是个好消息,大盘是否会就此展开新行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