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对投资者来说无疑有积极鼓舞作用。
  周三深沪大盘展开强劲的反弹行情;其中上证综合指数大涨126点,有效突破半年线压力并成功收复5000点整数大关,市场做多信心得到了明显的恢复。个人在这两的文章中已经提到,试探反弹说明经过近阶段的调整之后,市场内在反弹要求较为强烈,而上证综合指数依托半年线震荡反弹的趋势也日渐明朗。从技术角度来看,周三的大幅反弹行情进一步奠定了后市反弹的基础,三连阳的日K线组合以及5日、10日以及半年线形成的多头排列预示短期大盘仍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
个人认为,今天大盘突破了 一直压制市场的10日均线,从而打消了短期平台再次向下突破的担心,转为向上拓展空间。市场的短期底部已经基本可以确认,投资者操作上 可基本放心积极参预。
    另外,市场信心有所回升,也是大市开始反弹的另一重要因素。近日以来,政策的新动向都有助于市场信心的恢复。如证监会开启了基金专户个性化理财市场的大门,为新增资金进入市场增加了新的渠道;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将完善社保基金的运行机制,提高社保基金入市的比例等等。在当前投资信心明显不足的背景下,以上的政策对投资者来说无疑有积极的鼓舞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