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回暖条件基本成熟。

 受中国人民银行年内第十次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的紧缩政策影响,周一深沪大盘大幅低开后反复震荡上攻,最终以长阳线报收,成交量也显著放大,显示当前市场做多动能较为充足。经过周一的强势反弹之后,上证综合指数已成功突破20天均线的压制,意味着市场中期走势进一步乐观。 虽然说今天开盘受银行上调准备金的影响股市一度低开,但周一两大利好消息也随之降临,其一:为进一步提高我国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水平,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额度扩大到300亿美元。QFII投资额度的扩大,将为年底资金相对收紧的市场带来资金面的良好预期,QFII投资额度扩大到300亿美元,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我国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水平。其二: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日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正式发行。新基金的开闸发行也传递了管理层的信号。因此就目前状况来说,基本都符合了我上期所说的市场回暖条件。 个人分析明天大盘仍将继续上升,而且速度可能会加快。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