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之战极有可能出现暴涨行情!!!!

由于近来这段时间个人也对大盘走势捉摸不定,所以就很少发表自己的看法,主要的原因,就是怕大家按我的意思操作造成不必要是损失。


       周三深沪大盘继续维持强势整理的态势,其中深成指整体走势明显强于沪市,再创反弹行情新高,而上证综合指数基本围绕5200点一线展开强势震荡,5日均线对股指运行构成一定支撑。短期大盘的调整可以看作是上证综合指数在突破双底颈线阻力后的回抽确认,预计在年底机构做账、市场资金面相对充裕的条件下进一步展开反弹。实际上,2007年行情仅仅剩下两个交易日,在当前市场人气相对活跃的情况下,收官之战极有可能会出现暴涨行情,以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就是说明一点,朋友们的回贴我每天都会拜读,只是这段时间过于追求稳定的操作要求,所以没有正面回答朋友们贴子中提到的问题,这点希望朋友见谅?明年的操作个人估计不会在有去年哪样的收益了,希望朋友谨慎操作见好就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