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最流行的词——满仓踏空!

?欢迎来到投机少爷博客,如果觉得少爷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少爷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作为最近出现在财经新闻上频率非常高的一个次“满仓踏空”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因为最近的行情,基本都是金融股拉的,而大多数老股民都知道,金融股的行情往往是昙花一现,所以大多数老股民都不喜欢去买金融(出了真正做超长线的),而对于金融股行情起来之后,大多数人也不会去追!


但金融股在政策的持续刺激以及外围资金的介入下,特别是融资资金的介入下,出现了非常强的走势。最近和多位高手交流,全部都认为股市疯了!


其实想想,为什么这次金融的表现,大家都看着觉得疯狂,其实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融资融券的出现!


在之前,炒股只能用自己的钱炒,所以金融这类股表现的时候,由于盘子大,不能持续!


而目前,由于可以融资融券,等于是给资金加了杠杆!正好融资融券的设置,一般都是大盘股,大多数小盘股是不可以融资融券的!


所以这波金融起来的时候,是伴随着融资资金的,这样的话,相对于以前没有开放融资融券的时候,资金量是放大的,杠杆放大了,所以涨的时候,往往就更疯狂了!


当然,疯狂是两方面的,杠杆增加,涨和跌的幅度,都会增加!


融资融券,是本轮金融股能出现“疯狂”的重要原因之一!


然后持续的消息面刺激,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至于网络上普遍说的满仓踏空,少爷认为,要看情况,如果是做一些没有业绩的题材股,那未来肯定依然是的踏空!如果持有的是有业绩,价格不高的价值投资股,在本轮金融结束之后,市场的眼光都集中在业绩上来的时候,必然这类价值投资类个股,也会象金融一样,走出很大的行情!


?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欢迎收看投机少爷每日直播分析,直播中将标示短线机会个股!



如果忘记少爷博客地址,可以搜索“投机少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