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天内金融全线跌停结束疯牛行情

?欢迎来到投机少爷博客,如果觉得少爷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少爷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现在的大盘,可以这样说,股龄在3年以上的投资者,基本上都看不懂!


特别是今天周五,可能有点闲吧,盘中大多也没什么操作,和几个高手交流,包括某财经网的编辑交流,都有点迷茫,因为大家都赚的不多!没人想到金融可以涨成这样……


最可爱的是某财经网的编辑说,恭喜少爷,马上就到4000点了……


其实大盘这次,我在6月底,大盘最弱的时候,没人敢看好大盘的时候,我就强烈的反复建议大家做多,到了8月,更是提出,2年内,大盘必破4000点的观点!而且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业绩好,低价的价值股!


个股上,金融是最明显的业绩好,价格不高的业绩股!


可以说,指数上,如果说几个月前还有人怀疑大盘会不会有牛市的话,现在肯定没人怀疑了!


说实话,大盘向着我预期的牛市,4000点前进,我应该很高兴,不过这个大盘太强了,我认为大盘是慢牛,这是我对这波牛市最重要的一个观点之一,结果大盘是疯牛,虽然大盘走牛了,没人再象几个月前一样怀疑会不会有牛市了,但对牛市的速度判断出现误差,还是让我非常不爽的,或许这就是 座追求完美吧……


今天看到可爱的编辑说,我的预测非常准,我总是感觉有遗憾的地方,因为指数其实不重要!大家知道,2011年3月,我预测大盘2年内,会走熊,后来说会跌破1800,结果没跌破,我认为我很牛,因为大盘虽然没破1800,但按我们的预期速度在跌,这次大盘完全是疯了!


?


这次,我们的重点,不是金融,因为我们不做金融股,我们从来没想到金融能强成这样……


少爷原先认为,金融在这2年内,基本上涨个50%就算可以了!是2年内……


结果金融2个星期,就完成了这个目标……那未来2年怎么涨?


而其他的,同样是一些有业绩的价值股,一般幅度在20%左右,和指数相比,都有种踏空的感觉……这也是最近很多网站说满仓踏空的原因!


相比那些做题材股的,我们还好,很多题材股最近不但没涨,还跌了……


好歹我们选的方向是对的,做的是业绩好的价值股,虽然没金融强,好歹还是跟随着慢慢涨!


—————————————————————————————————


?


另外有遗憾的就是,按照少爷一直以来的观点,不做金融,这波行情让我非常的不爽!我们满仓的价值股,只涨了10%到20%之间!太不和谐了!


行情还要继续,现在的金融股,谁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我想着,未来10天内,某天,我们应该可以看到,证券,银行,保险,全线封死在跌停板上的那一刻!


我们需要慢牛,不需要疯牛!


?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欢迎收看投机少爷每日直播分析,直播中将标示短线机会个股!



如果忘记少爷博客地址,可以搜索“投机少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