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金属将进入中期反弹!

?欢迎来到投机少爷博客,如果觉得少爷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少爷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了解少爷的朋友都知道,少爷从2010年底开始看空有色金属和黄金,认为他们会持续一个N年大熊市,经过几年之后,也证实了少爷先前的预期!


有色的大熊结束了吗?没有!还早着呢!


但是,在中国的稳定经济和微刺激的带动下,中期的底差不多要做好了!


中期的底做好之后,会出现一波不错的反弹,象股市一样的!但持续时间不会那么久,少爷认为,股市的走牛会有2年时间,而有色金属的走牛,只会有半年到1年左右的时间!


时间上不一样,都是中期反弹,未来长期还是看跌!


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把握这个机会,买入一些业绩依然还算不错,特别是市净不高的有色概念股中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要注意的是,只是中线操作,不能拿长线,利润到位后,要及时获利了结!


?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欢迎收看投机少爷每日直播分析,直播中将标示短线机会个股!



如果忘记少爷博客地址,可以搜索“投机少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