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中盘股行情即将启动!

?欢迎来到投机少爷博客,如果觉得少爷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少爷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从7号号召全线空仓,到昨天大跌,逃的还算及时,本来预期今天还会有一些回落的,但目前盘中看,除了金融依然表现比较差之外,中小盘股,表现还是可以的!


大家知道,去年11月的大盘股行情,打死了小盘股,小盘股现在已经不受大资金的青睐了!


昨天大盘股的大跌,股指期货全线跌停,也把大盘股的行情告一段落了!


未来资金的重点,应该会在中盘股上!


因为大盘股本身的空间不大,而小盘股受政策加注册制的影响,不会有多少的机会(新股好机会是有,同时风险也大)!


未来,主要赚钱的方向,是在中盘股上!


中盘股中,少爷比较看好医药,工业机械中市净率不高的个股!


当然,随时的政策面,消息面的变化,也会刺激一些黑马出现,这就要跟随盘中的变化和消息面了!


未来板块轮动,要跟对趋势!


?


?


?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欢迎收看投机少爷每日直播分析,直播中将标示机会个股!



如果忘记少爷博客地址,可以搜索“投机少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