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的目的?

?欢迎来到投机少爷博客,如果觉得少爷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少爷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最近大盘调整,很多人很害怕的样子,甚至有人说,大盘是不是做大顶了……少爷一直说要淡定,因为少爷预期到了后面大盘的走势,前面半年几乎大盘所有的走势,无论是从7月开始,大盘最低的时候,少爷说未来2年大盘要上4000点!还是10月份,少爷说未来小盘股没什么机会,机会都在大盘股上,都是非常准确的,唯一没想到的是,11月之后,行情来的那么凶,本来我认为2年才能从2000左右到4000,结果一个月就走了一半……出呼意料!

可能很多人要说,少爷为什么在大方向,板块上看的那么准,太神奇了……其实没什么,如果你站在股市的角度上看,可能你看不出什么,如果你站在整个国家的经济情况上看,就会知道,国家有这个需求,一旦国家有这个需求了,那么发生就是必然的事情了!

后面也是一样国家需要股市有带动效应,同时不能走快牛,必须慢牛!那么,前期那么强的人气,加上无数的新资金,新股民进来,大家现在都比较亢奋,如果继续让大盘走强,那么,可能再过1个月,就破4000点……

破4000,就意味着泡泡大了……所以,这个过程要慢!

而怎么才能慢?就是往大家头上浇冷水,最简单的就是出利空,让大盘股跌,跌你半个月一个月的,你怕了,OK,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当大家都疑惑的时候,然后继续拉……那就没人会那么冲动了!就是慢慢的表现!大盘就可以走强了!

这样的话,一方面活跃市场,二不会出现大泡泡,持续的时间还长,人家就是要这样的结果!

所以,现在震荡?不怕,震荡就震荡,我们淡定,耐心就OK!

唯一要注意的是,后面是板块轮动,节奏一定要踏准!看到最近很多人踏不准节奏,感觉后面会很危险的!

少爷自我感觉,节奏踏的还是不错的,虽然说有些龙头股错过了,但总的节奏踏的很算不错!

未来,要么,你做价值股的长线,要么,多花时间,多花精力去跟随大盘,晚上一定要复盘,否则很难踏好节奏!

?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欢迎收看投机少爷每日直播分析,直播中将标示机会个股!

如果忘记少爷博客地址,可以搜索“投机少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