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冠军交易员观点

马蒂-舒华兹
  简介:冠军交易员。起初交易的十年,经常亏损,长期处于濒临破产的边缘,1979年之后成为一个顶尖的交易员。他一共参加过10次的全美投资大赛中的四个月期交易竞赛项目,获得9次冠军,平均投资回报率为210%,他赚到的钱几乎是其他参赛者的总和。他认为最重要的交易原则就是资金管理。
  观点1: 假如我错了,我得赶紧脱身,有道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必须保持实力,卷土从来。?
  观点2: 无论你何时遭受挫折,心中都会很难受,大部分交易员在遭受重大亏损时,总希望立即扳回来,因此越做越大,想一举挽回劣势,可是,一旦你这么做,就等于注定你要失败。在我遭受那次打击之后,我会立即减量经营,我当时所做的事,并不是在于赚多少钱来弥补亏损,而是在于重拾自己对交易的信心。
  观点3: 任何人在从事交易时,都会经历一段持续获利的大好光景,例如我能连续获利12天,可是最后我一定会感到很疲累,因此我会在连续盈利或者重大获利之后立即减量经营。遭逢亏损的原因通常都是获利了结之后却不收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