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02原创》
原文地址: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02原创》 作者:短线淘金88

短线淘金88前言,生活中,谅解可以产生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

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和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人

的美丽可爱,不仅仅是由于他的容貌,首先决定他的精神面貌。一个品质高

尚的人,永远是年轻和美丽的。敬请将短线淘金88添加至收藏夹!短线淘金

88,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我心永恒



按F5更新直播内容...




08:23?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


08:50?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129.25点,收于16,955.85点,涨幅为0.7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07点,收于1,973.30点,涨幅为0.67%;纳斯达克[微博](4458.65, 50.47, 1.14%)综合指数上涨50.47点,收于4,458.65点,涨幅为1.14%。


08:54 ? 八只新股: 飞天诚信、雪浪环境、龙大肉食、联明股份、依顿电子、莎普爱思、一心堂、富邦股份。


09:14? 想跟上我的节奏,相信我的粉丝们,利马要买入,操作要狠的,仓位控制在3成仓!不要看到在犹豫,涨的时候想着追,这样的成本永远都是要偏高大家1-2个点,如果您第一时间操作到,中间这些都是利润的!



09:32? 开盘了,粉丝们我们先关注手里的票子,不要急于操作!


09:41? 粉丝们注意了,我分析的中线股辉隆股份002556可以持有的,还有新高上涨的!


09:43 目前我们要关注的是600425要突破60日均线!突破了继续看好,没有突破注意加仓的仓位 做T!


09:53? 大盘今天还在反抽周期内,2058-2068区间,今天是反抽时间周期的最后一天,空间上还没有到,今天按照节奏是共振原理,是软件板块的最后一冲,有这个板块股票的朋友,还没有出局的,注意离场!


10:02 实力大家共同验证,昨日15:10分公布尾盘团队布局的短线拉伸牛股, 现已上涨6个点老师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有哪一位博主敢提前公开操作的票只有淘金有实力才此操作




10:05? 粉丝们注意了 ,手里有操作金路集团000510出来换辉隆股份002556这个票赚回来的!一切按照操作哦!


10:23? 我在30日提示大家的中国嘉陵600877突破涨停了,没有锁定的,注意锁定了。


10:34? 大家手中票子不要乱补仓了,我有操作会提示大家的



10:44? 我分析的000509目前才3成仓!大家就这么慌了,以后怎么操作!不要乱加仓的等待提示!



10:49? 盘面观点:电池股的路翔股份、万向钱潮休整,猛狮科技、金瑞科技(绝尘)继续带动超跌股上攻!



10:58 ?【为了验证淘金老师的实力】 ,老师今后 每日收盘后 15:10分 公布 每日尾盘短线拉伸票 ;敬请关注 ,验证淘金老师实力, 希望老师公布的评论支持老师, 没人支持老师不公布



11:00? 目前行情我们要做到的是耐心等待,进票的仓位控制在3成一下,不能一次性满仓的! 我已经提示大家过N多次了。



11:05? 000509我在27日分析过操作,28日提示锁定也有一个涨停板收获,目前是第二次操作的如果大家不相信我的实力就不要操作!



11:23? 说实在的大家可以看看我们最近直播, 我付出票子怎么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其他的话就不都说了。 在这样的行情我能做到这样效果已经不错了,我每日没有什么要求,大家支持淘金就好



11:30? 粉丝们注意了,昨日有操作的000735的粉丝们,注意在6.05元附近可以在次2成仓看好!大家明白了吗?按照操作了。不要说我没有提示您!



11:32? 直播室的票子需要再次操作的我会提示的,请粉丝们注意直播新内容的!不要没有关注直播乱操作!


11:37? 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淘金老师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11:41? 大盘上午收2045.66点,跌4.72,沪深涨停,沪深涨停21家,跌停1家,进入反抽尾声,注意仓位控制,滞涨股,破位股,注意卖出!



13:06? 我发现很多粉丝们心态不好!跌的时候害怕,上涨的时候又在害怕!这样的炒股有意义吗?要认真听从直播新消息的!


13:11? 目前持有我分析的600425目前下一波的压位是20日均线的,如果能继续放量突破走势会好的。


13:17? 昨日提示大家的大连港601880牛气冲天啊!午后继续封板了



13:24? 我前面分析的600234山水文化按照我两次T 0的粉丝们目前也有赢利了。建议有按照我提示操作的 粉丝们注意出货操作一半!


13:30? 大盘观点:目前是整理走势的,粉丝们要注意直播操作哦。


13:35? 我分析的中线股辉隆股份002556午后又强势拉升3点,建议前面有满仓的粉丝们注意出货操作一半!


13:46? 我前面分析的600234山水文化目前赢利了,如果有突破20日均线继续看好!没有突破的话建议大家锁定利润!


14:00? 粉丝们大家不要看到涨了就很高兴了, 今日很多个股拉升有赚钱要记得分批锁定, 这波的反弹即将结束了。希望粉丝们注意操作!


14:04? 大盘观点:煤炭股出现一波拉升指数,板块轮由拉升了。


14:09? 今天有色板块休整一天,煤炭股带动指数一波冲击2058,山煤国际脉冲上板,大同煤业,兖州煤业跟随!



14:21? 目前行情做股票要有信心 耐心的, 才有更多的收获。大家说对不对! 粉丝们我都做到给大家收获!


14:30? 盘面观点:6月19日的大阴线最高点2059点,经过9天的反抽,今天基本吃掉这颗大阴线,尾盘应该还有上冲动力!


14:31 ?【为了验证淘金老师的实力】 ,老师今后 每日收盘后 15:10分 公布 每日尾盘短线拉伸票 ;敬请关注 ,验证淘金老师实力, 希望老师公布的评论支持老师, 没人支持老师不公布 没人支持今日就不公布了


14:45? 大盘观点:高位股盘中急速拉升,注意锁定利润!


14:45? 时间进入尾盘了,粉丝们手中票子有盈利的注意锁定了,不清楚的请注意查看直播新内容!


14:50? 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 操作淘金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会给大家的分析! 因为我们是一个圈子家庭网,有利润一起赚!


15:08? 我分析的中线股辉隆股份002556目前赚一个多涨停板!我还是继续看好的,继续等待!


15:10每日公布 尾盘操作短线牛股 ,实力验证票 :002113
大家验证淘金老师实力, 没有经过淘金的指导 不要盲目追随操作, 想要参加尾盘短线拉伸票 加入老师团队, 联系淘金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