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18原创》
原文地址: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18原创》 作者:短线淘金88

短线淘金88前言,生活中,谅解可以产生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

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和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人

的美丽可爱,不仅仅是由于他的容貌,首先决定他的精神面貌。一个品质高

尚的人,永远是年轻和美丽的。敬请将短线淘金88添加至收藏夹!短线淘金

88,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我心永恒



按F5更新直播内容...




08:21?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



08:51?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下跌161.39点,收于16,976.81点,跌幅为0.9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45点,收于1,958.12点,跌幅为1.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2.52点,收于4,363.45点,跌幅为1.41%。


09:04? 全球股指受到马航影响全面下跌,A股甚是令人担忧!


09:26? 粉丝门注意了000511没有事的,先观望, 不要着急操作!


09:32? A股开盘普跌,影响性已经表现出来。


09:45? 盘面观点:注意把握个股的机会,000695滨海能源由于重组消息的刺激,今日有望再拉一个 涨停


09:47? 大盘跳空低开,留下隐性缺口,这个缺口比较好,399006开始进入筑底企稳周期,涨停5家 ,没有跌停的股票!
?
09:48? 央企改革,昨天一字板排版,继续涨停,带动了兄弟们,中粮屯河涨停,瑞泰科技跟随,其余的水涨船高?




09:57? 大盘观点:创业板399006超跌,所以399006今天的力度会强于主板,主板今天平稳度过!?


10:00? 央企改革,5家上板! 央企改革,炒作的是低位低价,洼地效应!?


10:12?昨日早盘团队忠诚粉丝操作的 走势非常不错昨日尾盘拉伸一个多点, 现已上涨3个点了加起来我们又赚了5个多点了不错,团队粉丝听老师指导操作再卖出,后市还有上涨空间



10:13? 不错!我提示大家继续持有的勤上光电002638继续新高了,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的利润!



10:15? 我昨日盘前提示大家的600425还有拉升点,今日也继续拉升将近3个点,量能继续放大,可以先持有观望!


10:21? 我在14日再次提示大家000973佛朔科技有突破能力,今日也拉升6个点,短线有参与的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利润!


10:27? 大盘观点:大盘正在吞噬昨天的阴线,10:30,一波放量!


10:31? 像大家懂得我的手法,昨日盘前在次提示大家的600425还有拉升的,如果您按照提示进入的到今日也可以赚个涨停板我一直告诉大家看认真看直播,你们关注到了吗?


10:35? 002571这个票经过4个月的停牌,短线应该有表现,大家注意观察!


10:43? 做我的票子需要耐心!我一直推荐给大家中线股002556一日不是回来了吗?我一直告诉大家做股不要心急,这个票中线股跟我提前布局都在赚个涨停板以上, 我们还是继续持有赚上2个涨停板在出来!



10:47? 盘面观点:二线蓝筹生力军:资源股、航天军工、新能源今天上午1小时的调整!临近尾声,下周大盘冲击,依然靠他们!



10:52? 大盘今天的高点还没有出现,2068还有!


10:57 ? 11:00之后 ,就是资源、新能源、军工!?



11:03?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昨天回切补量,今天“吞噬”上攻,主板新高还在继续,2068点攻击继续中!


11:06? 什么是吞噬? 目前主板的指数就是吞噬,今天央企改革中,很多股票,就是吞噬,也有一骑绝尘!


11:19? 昨天看空的,今天就开始空翻多,资源、新能源、航天军工这些继续!


11:29? 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淘金老师 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11:32? 我提示大家继续持有的勤上光电002638今日继续新高了,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的利润!


11:32? 像大家懂得我的手法,昨日盘前在次提示大家的600425还有拉升的,如果您按照提示进入的到今日也可以赚个涨停板。我一直告诉大家看认真看直播,你们关注到了吗?


11:33? 我在14日再次提示大家000973佛朔科技有突破能力,短线有参与的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利润!


11:34? 二线蓝筹酿酒之洋河股份、古井贡酒、山西汾酒、老白干酒、贵州茅台、沱牌曲酒涨幅5%以上,二线蓝筹股的特征就是不涨停,涨不停!和题材股不一样?



13:01? 股友们,下午好!~淘金老师向大家问好了!~


13:04? 粉丝们注意了,手里持有金股2号511可以安心持有,具体怎么操作我会提示大家!


13:12? 世界上没有一个市场是包赚不输的,但是A股市场上的“打新”就是包赚不输。所以现在市场的一切行为就是为了打新.
?
13:15? 下午盘口大盘继续冲击2068!



13:20? 大盘观点:深圳指数7308点,强于上海,万科功不可没!上海的2068点形同窗户纸!


13:34? 资金面: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入20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0亿元,


13:50? ?盘面观点:创业板在1300点附近有较强的支撑,不过暂时来说反弹的欲望不是很强,资金依然在主板周期性股上以及国资改革的上面


13:55? 粉丝们注意了,手里持有金股2号511可以安心持有,具体怎么操作我会提示大家!我的目标价格突破新高10元,看您有没有耐心了。



14:02? 大盘观点: 13:00-14:00之间指数冲高回落,下午热点没有变化,央企改革改股开板,慢慢修板之中!



14:10? 粉丝们不要慌的!龙头股下跌快,上涨也快的,不要一时被主力给骗了,安心持有操作!



14:21? 盘面看点:2048点,是昨天的看点,今天看点是2058点,收盘在2058之上!



14:25? 央企改革系列就剩中成股份,中粮屯河,瑞泰科技尾盘修正板!?


14:30?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西藏城投也修板成功!


14:42? ?我一直提示大家金股2号511如果懂的做波段的是不是赚更多钱



14:48? 做我的直播室需要耐心!请把目光放远一点;大盘不好股票跌跌很正常,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者,一切听从直播室操作!



14:53? ?000695滨海能源由于重组消息的刺激,尾盘成功封板了。



15:03? 如果您是新来的就不知道我的手法操作了,想跟我学习的话,您必须关注一段时间在操作的,要跟随直播室的票必须先学习我的手法!



15:06? 大盘收2059.07点,在2058之上,涨3.48,涨停13家,没有跌停的股票,主板运行良好,多头依然控制着局面,创业板399006调整了11个交易日,是不断新低式的下打,这样的下打,容易形成反抽一日游,对于大波段调整的指数和个股,新低和收阳原则是最简单的判断法则!





15:12 又是一个周末,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