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告别超短线!

历史经验说明,长期下来,超短线赚不到钱。

投机者,都是趋势主义者。

所以投机赚钱的唯一之道就是抓波段,这是本质,区别在于如何抓波段。

有的人是通过股票组合抓大盘的波段,大盘没有波段,他就赚不到钱。

有的人是凭借经验与盘感抓个股的波段,这里有不断的试错,所以秘密在于止盈大于止损。

抓波段不一定要求成功率多高,重点是守纪律,放弃自我主观思考,盘感必须在规则之内。

抓波段其实就是持盈法则,拿住赚钱的股票尽量让它走一走。

如果蒙错了,就及时割肉。

万一蒙对了,就是主升浪。

蒙有经验有运气。

无论股票、期货还是外汇都是如此。

有智慧的人只做胜算高、赢面大、容易做的事情。

只有智商低下者才会沉溺于超短线交易。

利润是“坐”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

在实战中一定要着眼大方向,强调高胜算进场,期间忽略各种小波动和市场噪音。

对表现正常的头寸坚定持盈,杜绝短线进出。

短期内要出成绩,必须重仓豪赌,而原始粗野的操盘手法经不起时间的检验,在这一行亏得精光不过是时间问题。

顺势交易+临界点,这是职业炒家的绝世神功。

买点就是临界点。

在这个市场上盈利,有且仅有一种模式:“顺势交易+临界点”战法,没有第二种。

如何找到临界点:1、经验 2、盘感 3、运气。

日间杂波是量子测不准。

没有人知道明天是涨是跌。

有经验的人股票买单通常在上午10点或者下午2:30左右。

趋势交易又是做期货赚钱公认的法宝。

偶尔也见过几个短线做得比较好的,但混迹股市多年也还是老样子。

真正的高手的确存在,但他们都是趋势交易的典范。

做股票成功的人大都最终选择了长线,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大趋势赚大钱。

长期坚持不懈地运用有效的交易原则才能赢得财富。

正确地交易,无论是亏损还是盈利。

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冲刺。

像身处一场马拉松那样去进行交易:重要的是终点,而不是你现在的速度和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