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铁树交易悟道

铁树交易悟道:心如止水.知行合一.顺势而为.依照主流趋势做波段是投资中的最高境界。没有盘感和自律性,学再多的技术分析都是空洞无用;
一个交易高手一定会同时具备两种能力:一是善于把握时机瞄对目标;二是有坚持良好的自律能力,炒股其实是不断重复和自我规范纪律的过程.最顶尖的技术是盘感,是对技术形态背后主力意图和资金运动的及时感应。股票的形态走势是大众心理的结晶,我一直坚持认为,散户要想在A股市场盈利,就必须掌握阶段性投资原则,千万不能频繁操作成为中国股市的炮灰!炒股不是打仗!炒股票不是凭顽强的斗气和坚强的精神来取胜,而是靠顺势而为和行之有效的投资方法来迈向成功的。做实业要想成功一般也需要一个3至5年时间的沉淀,更何况资本市场呢?梅花香自苦寒来,牛市得靠熬出来!

一个人一生四次成功机会:

1:出生在一个富贵的家庭里

2:遇到一位贵人

3:丈夫和妻子(婚姻)

4:你自己创业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