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吻可以天天接!股不可以天天炒!

铁树开花实盘:

吻可以天天接,接得多女孩子有利于面部美玉养颜和锻炼面部肌肉防老。但是做股:要少动, 减少错误从减少交易开始!买之前五内俱焚,买入后六神无主,一见反弹就心如刀绞,空仓就像要了你的命,总是在自信满满与万念俱灰中挣扎,最后弄了个人不人鬼不鬼。股票是一个周期投资非常长的行业,做几年就得再休息几年,选股不如选时。所以实在手痒的.建议把鼠标和键盘取掉,只看显示器,修炼下自己的境界。

A股4大毒瘤代表:

PE:

膜都可以制造,你还去相信市梦率?这个假比制造膜容易得多,玩弄数字游戏根据做盘需要报表做做加减运动而已。

股评:

记得本人多年前的一个下属后来改行做股评,有次自己买股套牢了,为了达到自己解套的目的在电台胡编各种题材忽悠接盘的,人死了可以被他们说活,所以股市有时候就等于故事,信侧有,便是你买单,不信侧无,钟馗捉鬼般,你可以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股评的嘴!

媒体:

个别媒介都是被大机构控制的前台面首,一些小记者给个几万元叫他去写些什么还不容易,华尔街有句名言:‘资本市场不说对自己没利益的话。所以他们之间也经常相互掐架,因为他们代表的利益集团不同,也有相互博弈,所以看些报道无需太认真。

券商:

众所周知,证券公司是靠客户的交易手续费生存的,营业部每名分析员都有一定的任务。要么不断向客户推荐股票,忽悠你不段曾加交易次数,要么不断向开户人推荐基金,并且是自家的基金,因为这些他们都有提成。为了利益,分析师会把客户的资料卖给外面的人,这些现象很常见。所以有些人一天接到N个骚扰电话。这就是由来。证券公司厉害点的分析员一般会被挖走,因为外面待遇丰厚,一年赚的钱等于在营业部十年赚的钱,你说他能不走吗?留下的基本上是小虾级或者刚毕业的,有些连K线都不会看,更不要说精通。在美国、香港等发达地区,真正能赚到钱的人,不是靠证券公司的分析来操作。基本上,资本大点的,会自己组建分析队伍来操作;资本没有那么大的,也会物色好的操盘手来操作,在国外,证券公司只是打杂的,地位很低类似于做保险业务的人。

铁树开花忠告:

市场经济,是赢家通吃,输者一无所有,社会,永远都是只以成败论英雄。 股票这行有别去其他行,是一种反人性的投资;就算你是科学家也没木有用,越自信消灭得越快。

铁树K线人生:

人生的三大悲哀:遇良师不学,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