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年神奇大预测(信不信由你)

?


十年神奇大预测(信不信由你)


来源:炒股就上de163 作者:钱龙八步


2012年壬辰年牛市
2013年癸巳年牛市
2014年甲午年熊市
2015年乙未年熊市.
2016年丙申年猴市.
2017年丁西年猴市.
2018年戊戌年熊市.
2019年己亥年熊市.
2020年庚子年牛市.
2021年辛丑年牛市.


现在距2012年春节还有一个月零17天,按交易日计算刚好30交易日,再熬过这最后30个交易日,大家即将迎来新一轮的牛市行情,大家做好赚钱准备哦!
其实从技术分析,这最后的30个交易日其实也不难熬,还会有不错的惊喜哦。
话又说回来,五年了都能挺过来,还差这点挺不来吗?喝一杯就过了,祝朋友们好运。


如果2012年分析是对的,走了牛市,那后面的9年都会是正确的。
如果2012年分析是错的,继续走熊市的话。那后面的9年的分析也是错的。
因为这个分析预测是按逻辑综合法进行的。
欢迎股友们拍砖!


下一篇是:2012牛市在这里!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