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2日早评:今天A股不可能再跌了

  受欧盟达成援助希腊方案影响,欧洲三大股指探底后收盘全部回升,美股继前天之势强势上行,已经逼近月初高点。从外围市场环境善光看现在是总体偏暖的,当前关键问题在于A股自身。如果今天A股仍然“我行我素”,高开低开,那么只能证明新一轮的下跌调整已经展开,一旦如此,投资者不可以恋战!但从近期A股的表现,中报行情的展开,都需要一个稳定的市场环境。从下而上,则活跃的个股行情,仍然可以支撑人气,因此,连跌4天后的行情反而更让人值得期待。


  近日大盘大筹股纷纷下挫,尤其银行板块更遭疚病。没错,在中国的银行业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主要收取息差为主,不断的圈钱放贷来提升业绩,发展壮大。在目前此阶段,中国的银行业业绩非常好,普通市盈率在十倍下,为什么在如此状况下反而不被投资者看好,甚至连机构投资者也视之为粪土(基金大佬王亚伟减仓)。都说股市是经济晴雨表,而银行作为金融业,处于金字塔的顶端,而它正处于风雨飘摇之际是否也反映了底层的不稳定因素。一个是地方债的问题,到最后还是谁来买单?二是被视为制造业风向标的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显示, 7月初值数据跌到28个月最低位,该数据表明2011年下半年主要制造业增速并不乐观。三是房地产贷款的问题,对于房地产业,可能业界认为最终将走低,起码不可能再大幅上涨,预期较差。但这几个问题集结起来,到底有多大的问题?目前的估值水平是否已经反映了这个比较差的预期,如果已经基本反映,那么可以左侧交易。然而问题又来了,不是说机构才更多的采取左侧交易吗?(在底部确认前的买入)王亚伟作为机构投资者的代表,中报显示却抛弃银行股。这值得思考。还是说只是虚晃一枪,更好地为第三季度的吸纳?(目前)。笔者认为,小投资者可以采取试探试吸纳的对策。


  为何诉说了一通银行股,因为它对大盘的整体环境有莫大的影响。如果它能走稳,甚至适当的稳步向前,可以为股市塑造了一个优良的投资炒作环境。蓝筹搭台,个股唱戏是最好不过了,也是小投资者活得最滋润的,毕竟目前你可能要求它像07年上半年的疯狂上涨,不现实。未来一段时间都是一个箱体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