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云,那海。-----摄影家张荣智拍的一组阿坝晨雾。

?







《孤云 》唐 张乔 舒卷因风何所之,碧天孤影势迟迟。莫言长是无心物,还有随龙作雨时。

《云 》唐 韩琮 深惹离情霭落晖,如车如盖早依依。山头触石应常在,天际从龙自不归。莫向隙窗笼夜月,好来仙洞湿行衣。春风淡荡无心后,见说襄王梦亦稀。

《云 》唐 郭震 聚散虚空去复还,野人闲处倚筇看。不知身是无根物,蔽月遮星作万端。

《股海,迷雾》

似是而非雾蒙蒙,若隐若现股海中,几多股民愁心事,天地忽闻春雷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