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日市场回顾

8日市场盘中维持震荡,下午盘中一度跌破昨天低点创出2491,下午2点半前后绝地反击。主力洗盘意图暴露之后尾盘出现抢盘行为。指数虽基本以平盘报收,但是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大致为31,短期市场仍然处于上下两难的境地。我认为主力借机诱骗低价筹码概率较大。这个位置虽有诸多的利空但大盘走势依然顽强。短线构筑底部的概率较大。而中线趋势仍然不明朗。不听任何没有意义的讯息,请独立思考。最近容易变盘!盘中机会多多,形成盘眼的个股很多,但是很多个股主力无暇顾及。700亿的量能水平是市场逐步寻底的一个明显的信号,后市不宜过于看空,虽然趋势仍然向下,但是主力向下诱空的概率也不占少数。弃弱留强,或者寻找底部零态小风险概率的个股。


——只重其意不重其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