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开股市迷雾之消息面1月22日

1.地方融资平台债务将增至13万亿元国资委警示风险


?


2.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下月下调 餐娱类直降37.5%


?


3.基金股票仓位破80% 买金融地产卖白酒


?


4.温家宝: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


?


5.第二轮招标结果公布


国土资源部昨日公布第二轮页岩气探矿权中标结果,永泰能源、华菱钢铁、湖南发展等上市公司有子公司或合资公司中标。


?


6.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的同时,要下大力气增强市场的投资功能。


?


7.22家券商入围转融资试点 增量资金超150亿元(德邦、东北、东莞、东兴、国金、国联、华安、华创、华福、华龙、华融、江海、金元、日信、山西、上海、天风、湘财、新时代、银泰、浙商、中银国际等)


?


8.工信部等六部委21日印发《关于普及地面数字电视接收机的实施意见》,提出从2015年起,境内销售的所有电视机都应具备地面数字电视接收功能,到2020年全面实现地面数字电视接收。9根据财政部21日印发的《总分支机构试点纳税人增值税计算缴纳暂行办法》,营改增后的新计税办法将由东航扩展至国航、南航等航空公司,购置飞机资产的税负将显著降低。另外,国务院办公厅也印发了《促进民航业发展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其中提到做好推进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配套工作。


今日关注——


国土资源部昨日公布第二轮页岩气探矿权中标结果,永泰能源、华菱钢铁、湖南发展等上市公司有子公司或合资公司中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